close
芒果採果樂 玉井吸引外國遊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6 03:37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25
日本觀光客到玉井品嘗芒果冰。 記者吳淑玲/攝影
「把國際觀光客拉進來!」農委會與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今年以芒果為主題,輔導台南市農業旅遊業者推出芒果採果樂、創意芒果料理、正港好滋味芒果乾及特色農場住宿等農業體驗活動,共有19個景點,展現台灣水果好玩、好吃又好買的豐富旅遊內涵。
玉井農友李裕崇說,今年已有日本、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遊客預約報名,日本人原本就很愛芒果,新加坡及香港是當地幾乎沒有農業,對採果樂非常興奮,雖然農忙期間招待遊客很辛苦,但透過串連安排遊客到產地採果、吃芒果冰、逛芒果市場,甚至吸引住宿,可提高芒果的附加價值,創造多贏。

今年首度搭配2016台南國際芒果節活動及芒果產季,台灣與台南市休閒產業協會組成踩線團實際走訪,精選出19處最具在地特色的芒果相關吃、玩、買、住等農業旅遊景點。除了玉井、楠西、南化等芒果產地外,還有冰店、田媽媽及休閒農場住宿等。

協會指出,今年除了印製中、英、日文景點介紹外,也與國際旅行社合作行銷,目標是吸引逾千名國外遊客來體驗台南芒果好吃、好玩、好買的行程,促進產地消費並活絡在地經濟。以芒果為主題的行程是到7月底,可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