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戰救援 6百義消成果驗收
2015-07-06 07:02:52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消防局舉行義勇消防人員校閱暨常年訓練成果驗收。 記者盧禮賓/攝影
分享基隆市消防局昨天舉行義勇消防人員校閱暨常年訓練成果驗收,近六百名義消在負重救生、著裝競賽、基本繩結、橫渡救生及小幫浦射水等5項測驗競賽中,卯足全力,揮汗競技,爭取最高榮譽。
市長林右昌稱讚義消是一支有組織、有紀律的隊伍,期許義消在嚴格自我訓練下,更能確保在災害現場的安全,同時帶給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更大的保障。他也代表市民感謝消防同仁與義消夥伴的犧牲奉獻。

新任義消總隊長布達典禮同時舉行,林右昌頒發聘書給新任總隊長林耀宗與副總隊長俞明發。林右昌說,近年來台灣發生好幾起大型公安事件,高雄氣爆、復航空難與日前八仙塵爆等,都看見消防與義消同仁奔走搶救的身影,國人與市民都會謹記在心。

消防局表示,此次成果驗收項目,包括小幫浦射水、著裝競賽、負重救生、基本繩結、橫渡救生,參賽義消為爭取最高榮譽,利用時間至各訓練場地訓練,全力以赴。

最後各項競賽第一名分別是,基本繩結救生一分隊。著裝競賽中正三分隊。負重救生安樂中隊。小幫浦射水救助中隊。橫渡救生第三大隊。大隊精神總錦標第一大隊。總冠軍第三大隊。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