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市議員陳美雅「好辣」 秀美背嫁隨扈
2015-07-06 07:59:37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陳維鈞/高雄報導

市議員陳美雅情定警員夏仕欽,陳美雅昨到婚紗店試穿婚紗。 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即將和小12歲男友步入結婚禮堂的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在臉書上PO了許多美照,她說那是未婚夫夏仕欽拍的,夏仕欽年齡雖比她小,兩人在一起時,夏仕欽對她的照顧比較多,像是大哥哥照顧妹妹般,令她感動。
陳美雅回憶第一次約會,夏仕欽約她散步,兩人夜晚在願景橋下聊天,夏突然牽她的手,她笑說猶如被電到,害羞的說不出話,對方也很緊張,兩人事後都忘了當天聊了什麼。

夏仕欽的浪漫是打動芳心主因,回想求婚之日,夏仕欽約她到旗津海灘,說要聊公事,沒想到走到海灘,眼前由玫瑰花瓣鋪成她的姓名向她求婚,陳美雅感動到說不出話。

夏仕欽是龍華派出所警員,近兩次議員選舉都奉派當陳美雅的隨扈。陳說,選舉行程從早忙到晚,夏沒有抱怨過,兩人認識6年多,最近一年感情加溫,決定結婚。

夏仕欽是肌肉猛男,衝浪好手,他說,美雅每天忙於選民服務,兩人幾乎沒時間約會,有次帶她到台東衝浪看海,她說第一次發現藍天白雲這麼美麗。兩人差12歲,陳美雅原本不願交往,但夏仕欽浪漫貼心,蒐集不少「姊弟戀」資料,還舉藝人王菲和謝霆鋒例子,說姊弟戀才會幸福有好結果,感動陳美雅點頭。

陳美雅昨試婚紗,性感露背,秀出好身材,旁人直呼「議員好辣」。「我們不管世俗的看法,只想單純的生活」,陳美雅開心接受各界祝福,小兩口趕拍婚紗照,向親朋友好宣告喜訊。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