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北9大旅程 體驗原鄉生態、文化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6 04:02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128

三地門鄉安坡部落推出童玩套裝行程。 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縣政府昨起推出屏北三鄉生態旅遊,結合生態及原住民文化推出9大主題遊程,帶遊客深度體驗部落之美。縣府表示,將建立單一旅遊窗口,鼓勵更多遊客走入原鄉部落。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暑假已經開始,很多家長不知如何為孩子安排假期,走入部落、體驗原鄉就是美麗假期的開始,除力推屏北生態遊外,縣府也積極規畫屏東185線亮點,185線將成為環繞大武山的珍珠項鍊,豐富而多彩。

今年由屏東縣原民處力推的9大主題遊程,除屏北霧台、三地門及瑪家三鄉外,還跨足泰武、獅子等鄉,遊程涵蓋部落生態、人文、工藝、美食等,還可體驗特色DIY活動。

行程分一日遊及二日遊,另有露營限量梯次與「客製化包團」等服務,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為讓大眾更了解屏北旅遊,縣府今年還推出「最佳票選路線」活動,遊客可依各自體驗及喜好投票,參與票選者有機會獲精美禮物1份,票選至10月31日止,洽詢專線(04)35079797;或上臉書「屏北旅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ecotourism查詢。

139
原住民藝術文創商品十分吸睛。 記者翁禎霞/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