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很大!走鐘Elsa蛋糕 成女孩生日夢魘
2015-07-06 10:18:3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
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席捲兒童界,不少父母為了滿足寶貝孩子,掏出大把鈔票滿足孩子的願望,英國也有對父母替寶貝女兒打造了Elsa生日蛋糕,但一家人看到蛋糕後不禁大失所望,因為這個蛋糕看起來超「另類」。

英國《鏡報》報導,女孩的家長原本期待Elsa蛋糕成為生日驚喜,想不到看到的卻是走鐘Elsa蛋糕,身穿水藍色禮服的Elsa似乎老了十幾歲,皮膚也不像動畫中如此白皙,就像曬黑的Elsa,除此之外,臉部與身體的比例奇特,黝黑堅硬、處處結塊的臉上則是不符合比例的大鼻子、大嘴巴。

這對父母原先是看見網路上的蛋糕圖片,照片上的Elsa蛋糕幾乎與動畫中無異,勻稱的臉蛋、纖細的身體、以及一頭秀髮,未料送來的Elsa蛋糕與想像中落差太大,簡直是慶生會中最大的敗筆。他們索性將蛋糕照PO上網,網友認為這個蛋糕完全是個災難,看起來超級可怕,只能希望它嘗起來不會太糟糕,孩子們也不會被這可怕的蛋糕嚇到。imageimage

超驚險!釣魚客vs.鯊魚博鬥全都錄
2015-07-06 12:00:2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釣魚卻釣來大鯊魚,是該驚還是喜呢?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釣魚時,竟誤釣一條公牛鯊,期間公牛鯊的不斷奮力掙扎,讓他乘坐的獨木舟被撞翻外,讓他掉入水中險成為公牛鯊的食糧。不過男子對此不但沒被嚇怕,其後更重拾釣桿,成功把大鯊魚釣起來。


男子釣到一條公牛鯊。圖擷自Metro
分享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42歲的Ben Chancey近日到佛羅里達州一個海岸釣魚時,坐在獨木舟的他準備拿起釣竿把一條石斑魚釣起時,卻發現釣起的竟是一條公牛鯊,讓他只好與公牛鯊展開一場「生死搏鬥」。

據悉,公牛鯊期間不斷猛烈掙扎,其強大的力氣更除了一度把Ben Chancey的獨木舟到處拖動外,最後更把Ben Chancey的獨木舟撞翻,讓他落入水中。對此,Ben Chancey憶述當時的情況,指出當下最想做的是「儘快逃離水面」,因此他表示當時他以其人生最快的速度,游向附近其他人的小艇求助。


Ben Chancey坐的獨木舟遭鯊魚撞翻,讓他落入水中。圖擷自Metro
分享
而當他成功逃生後,他不但毫無懼怕這條公牛鯊,甚至更被燃起鬥志,在休息一會後重返原本的獨木舟,憑著釣桿與其毅力終把公牛鯊「征服」,而全程被其身處於一旁的朋友全程紀錄,讓其英勇的表現被上傳至網路後嬴得一眾網友的讚賞。

imageimageimage

機率百萬分之一 黑白配夫妻生下黑白雙胞胎
2015-07-06 15:54:4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人媽媽以及混血爸爸生下了黑白雙胞胎,醫生表示這機率是百萬分之一。圖擷自Metro都市報
分享
百萬分之一的機率發生在這對雙胞胎身上!英國有對黑白配夫妻,媽媽是白人、爸爸則是混血兒,他們生下一對黑白雙胞胎,讓大家都不敢相信,醫生說,他們是百萬對的雙胞胎裡才出現的特殊案例,是個奇蹟。

據《都市報》報導,這對異卵雙胞胎Bobby和Riley,父母是22歲的白人媽媽Abigail Tongue以及混血爸爸Richard George,雙胞胎4年前出生,先後僅差30分鐘。起初兩人外貌非常相似,幾乎看不出來差別,一個半月後,Bobby的眼睛黑由轉藍且頭髮變捲,皮膚較為白皙,而Riley皮膚則逐漸變黑,兩人越變越不像,連個性也大有差異,Bobby活潑、Riley較文靜。


黑白雙胞胎Bobby(左)和Riley。圖擷自Metro都市報
分享
媽媽表示:「簡直不敢相信我們會有兩個不同膚色的小孩,這不常見,但這是一個奇蹟。」她也透露過往經驗,每當她帶雙胞胎出門時,常有路人會問她兩個小孩都是她的嗎?甚至有一次帶他們到醫院時,護士還要求要看證明,才相信他們是雙胞胎,被質疑的感覺不太好。

雙胞胎兄弟還有一個17個月大的妹妹Amelia,她的膚色則介於父母之間。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