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做慈善 兼顧國內外
2015-07-06 08:14:14 聯合報 記者張明慧、余采瀅/台中報導

「轉動世界的愛─單車公益環島計畫」由靜宜大學師生、常春藤中學等單位共襄盛舉,沿途宣傳公益理念。 圖/靜宜大學提供
分享「募鞋」送愛行動蔚為風潮!靜宜大學與鞋技中心推動愛心鞋募集,獲民眾與鞋廠大力支持,短短1個月募得1萬3698雙,其中6成為新鞋,送到非洲史瓦濟蘭王國;另還募物資透過單車公益環島,送給全台弱勢學童與關懷據點孩子。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說,靜宜大學近日有一連串慈善行動,除了募鞋,明天也將與天主教傳愛我幫您國際志工親善大使團出發到史瓦濟蘭,由神職人員、靜宜師生、醫護人員、中山醫大與高中學生以完善服務方案,進行21天醫療、教育合作及社區服務,這是該團連續第7年深入當地服務。

靜宜也發起募鞋行動,獲各界聲援,不僅民眾捐鞋踴躍,天主教博愛基金會、沙鹿一品堂醫療集團等贊助貨櫃運送經費。

靜宜大學主任秘書鄧嘉宏指出:「希望讓學生學習從在地關懷,到國際服務!」學校也發動單車公益環島公益活動,有靜宜師生、常春藤中學等單位共襄盛舉,沿途宣傳公益理念,並將所募集的衣物、文具等物資,捐贈員林聖家啟智中心、高雄聖安娜之家等單位。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