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等3分鐘…衛生局專員亮證 嗆「我要投訴妳」
2015-07-06 07:46:26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新樓醫院一名護理師在臉書指出,本月3日有名衛生局的吳姓專員因腹痛吵著要先看病,但當時醫師正在看另位病患,這名護理師就請他先到診區躺著,卻被他怒斥「我要投訴妳!」氣得護理師要衛生局長官出面道歉。

吳姓專員昨天出面澄清時仍腹痛、臉色蒼白,他說,當天因罹患膽囊炎與急性胃炎,痛得受不了,才情緒激動;並表明自己在衛生局工作,希望醫師優先處理,但事後即向醫護人員表示抱歉。

該名護理師發文說,吳姓專員從掛號到氣急敗壞走到她面前,並拿出衛生局識別證說「我要投訴妳!」前後不到3分鐘,實在不知道要被投訴的理由是什麼?她認為,現在醫療體系崩壞,人員出走,就是這樣的人該負責。

衛生局綜合規劃科長陳靜香昨已向新樓醫院表達歉意,院方也接受道歉。

綜規科法制專員曾文利表示,吳姓專員平時為人客氣、親切,病患難免情緒失控;但公務員仍應堅守職責及紀律,衛生局將在近日召開考績會,請當事人陳述,做出適當的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