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股課後班結業 學童獲單車
2015-07-06 07:46:26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七股報導

七股妙會居士林開辦的七股區國小課後義務輔導班昨舉行結業典禮,8名國小畢業學童獲贈腳踏車等禮物。 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七股區國小課後義務輔導班昨舉行結業典禮,8名畢業學童,各獲贈1輛腳踏車等禮物;創辦人妙惠居士林林長吳文正勉勵孩子,要能惜福、感恩,將來有能力要回饋社會,幫助需要的人。

結業典禮安排在七股大埕里漁民活動中心舉行,佳里奇美醫院也募得13萬餘元,除購買腳踏車贈送每名結業學童,餘款則捐贈妙惠居士林繼續照顧弱勢孩子。妙惠居士林委員楊正民、佳里全家利茶行老闆林東和也合贈手錶,還有地方人士、民意代表贈送禮物,愛心滿滿讓小朋友滿載而歸。

吳文正說,11年來已協助100多名國小學童免費課業輔導,減輕七股區弱勢家庭負擔,更要感謝前七股鄉長蔡舜忠及七股區長莊明豪等人的支持。他表示,從今年6月起,也試辦國中生課後輔導班,共有學生33人,後港國中校長陳育生更親自為學生上輔導課;輔導費用及晚餐都由妙惠居士林負責,希望結合各界善心,一起來關懷弱勢學生。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