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造謠 「車輪牌」報警抓我啊
2015-07-15 02:18:42 聯合報 羅智強/自由作家(台北市)
有些事情,倒過來看會比較清楚。最近政治上發生一些極其離譜的事,但這些離譜的事,只因為不是國民黨做的,大家好像都當做沒這回事。為了凸顯「離譜性」,請國民黨大量,容我「綠冠藍戴」一下,借「車輪牌」一罵。讓大家看看,如果這些離譜事是發生在國民黨,我罵得有沒有道理?

最近,「國民黨」從上到下,目中無人、囂張到了極點。

「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自認為勝選在即,驕傲地宣稱:「民進黨誰選都一樣」、「下一任總統為你服務。」已經儼然以總統自居,不知道「謙虛」二字怎寫。

如果換成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說出這種目空一切的話,不知道會被鄉民、第三勢力酸到、罵到什麼地步。

這位已經自認躺著都可以當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最近更發表了天才型的談話:「國民黨不好,民進黨不會倒!」

什麼時候,一個政黨好不好的目的,是為了讓另一個政黨倒?

這種話,是從網路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鄉民語言學來的,大家聽聽,莞薾一笑也罷了,但總統候選人不是鄉民,一旦當上總統,是團結國家的象徵。赤裸裸的喊出要讓對手政黨倒,這樣的胸襟格局、這種赤裸裸的內鬥思維,能擔得起國家領導人大任嗎?

同樣的,如果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說出同樣的話,第三勢力那群「學者清流」,大概罵個一個禮拜,口水都不會乾吧。

更讓人氣憤的是,平常只要警察敢出手管鄉民,就立刻拿「國家暴力」的大牌子猛K警察的「國民黨」。最近一位網友在LINE貼了:「奇怪,太反常了!七佛樂園的總經理陳圈圈,是『國民黨』的大金主、千天集團董事陳叉叉的大千金,『國民黨』這次怎麼不出來罵街呢?…」

「國民黨」好像鬼上身一樣,竟忘了自己天天拿「國家暴力」牌子修理警察的「豐功偉業」。不告刑事、不告民事,跑去向警察報案。

「國民黨」不爽「大金主」這三個字,但「國民黨」不是有位總統家,收過他們的百萬鑽表嗎?這說法也不是全無根據吧!

那個網友還真被法辦。同樣的疑問是,如果這種事是「民進黨」做的,鄉民不早就譙翻了?那些「第三勢力」早就排排站齊步開砲!沒包圍警察局就算客氣了。而現在,全部不見蛋。

此外,網路上對「民進黨」總統一會說他大學是保送、一會說他高中被加分,一會說他和中共串通賣台,這些謠言,也沒看警察這麼骨力去辦過。怎麼的,遇到「國民黨」就又轉彎了嗎?

「車輪牌」果然好用啊!這樣的政黨總統還沒說贏就囂張至斯,一旦選贏了,會濫權到什麼地步?

以上是我對國民黨造的「謠」。不過話說回來,這謠我造了何妨?反正這年頭,對車輪牌造謠是伸張正義,我罵錯?不然,車輪牌學學「十字路口牌」,去報警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