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書海共眠 夜宿圖書館快報名
2015-07-15 07:52:53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安定報導

圖擷自愛上安定圖書館
分享
來去圖書館住一晚!安定區圖書館辦理夜宿圖書館活動,邀請國高中學生來報名,一起感受與6萬冊書海共眠的難忘體驗,圖書館說,名額有限,手腳要外,晚一步報名,只能明年請早了。

安定區公所推動學生們認識圖書館,去年首度開辦夜宿圖書館活動,獲得廣大回響,今年本月18日中午12點至19日12點登場,帶領學生深入認識圖書館,如何利用資源,夜宿更是活動亮點。

安定區長朱棟說,這項活動學生限定國、高中生,參加的學員,除學習利用館藏資料、圖書館闖關、一日館員初體驗之外,也在活動中認識新朋友,圖書館電話(06)5920493。

「暫時遠離電腦、電視吧!」朱棟表示,現代人幾乎被3C「綁架」了,這次來圖書館,24小時不被電腦、電視束縛,眼前大片書海,「跟書本約會去」。

圖書館表示,入夜就寢時,男女將分開,躺在木質地板上,眼前是滿滿書海,相信對參與學生來說,都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