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盼球場裝天幕、河濱活化
2015-07-15 07:39:48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大溪報導

大溪河濱公園使用率低,淪為蚊子公園,市議員楊朝偉建議體育局好好整建壘球場,並可增設六座籃球場與兩座網球場,活化環境,成為大溪運動公園。 記者張雅婷/攝影
分享日前桃市府團隊針對市內十座籃球場加裝薄膜天幕的屋頂,讓市民打球不受天候影響,但大溪國小前籃球場卻未被列入,市議員楊朝偉昨天會同體育局前往會勘,將為球友們爭取加設天幕。
大溪當地熱愛籃球的籃協社員們,平時都在大溪國小對面運動廣場打球,雨天都得移到新北市打球。楊朝偉認為該場地完善,相關法規核准後,將為球友們爭取增設天幕與移動式看台,讓球友有完善空間,享受打球樂趣。

日前舉辦熱氣球的大溪河濱公園雖環境良好,卻無法吸引河東、河西居民來運動,使用率低,淪為蚊子公園,楊朝偉覺得相當可惜,「若不是市長有來看熱氣球,也不知道大溪有河濱公園」,建議體育局好好整建壘球場,並善用場地增設6座籃球場與2座網球場,多功能大型運動設施等活化環境,成為大溪運動公園。

地政局表示,待相關單位許可,新建球場沒有問題,初步估計明年4月可完工。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