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預約退燒
2015-07-15 07:38:05 聯合報 記者紀文禮/中寮報導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試營運第10天預約參觀人潮降溫,今天400個網路預約名額還剩156個。 記者紀文禮/攝影
分享試營運今天滿10天的南投縣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預約參觀熱潮似有降溫。今天網路預約仍有156個餘額,明天起到試營運最後一天的周日,包括周末假日預約也都沒爆滿。
中寮鄉公所昨天指出,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的營運以追求高品質服務、高回籠率遊客為目標,不希望只有五分鐘熱度,試營運期間發現不少待改進的問題,會積極檢討改善。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22日將正式開園,20及21日兩天休園準備開幕,鄉公所指出為維持旅遊品質,正式開園後平日入園總量最高為1500人(網路預約1000人,現場購票500人);假日則為2500人(網路預約1500人,現場購票1000人)。

中寮鄉代會主席張裕發指出,空中步道試營運後,他的手機常被抱怨的遊客打到爆,接駁車等候時間太久是最多人反映的問題,目前3輛接駁車,試營運期間每天限400人網路預約,100人現場購票入園,就已讓遊客苦等到受不了。

另外,張裕發說,園區通往公廁的斜坡階梯太陡,其實很多腳力不好的阿公阿嬤,從園區大門下車,下坡走到空中步道,要再爬坡回到大門搭接駁車都會氣喘吁吁,而公廁內缺乏殘障扶手也極待改進。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