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明新園 春苑周日開放
2015-05-06 02:16:57 聯合報 新華社
浙江橫店集團耗資300億元按1:1比例在橫店倣建的「圓明新園」首期將於5月10日建成並對外開放。


浙江橫店集團耗資300億元按1:1比例在橫店倣建的「圓明新園」首期將於5月10日建成並對外開放。 新華社
分享
「圓明新園」占地6200多畝,分100個園區,由春苑、夏苑、秋苑、冬苑四個板塊組成。將於5月10日率先開放的「春苑」是「圓明新園」中面積最大的,擁有45個相對獨立的園區,建築形式上既有皇家建築、官家建築,也包含了商家建築和民間建築,還包括一個人工湖—「福海」。

據介紹,整個「圓明新園」將在2016年全部落成,園方稱將多方收集散落民間的文物和藝術品,以仿製、購買、受捐等方式盡力「還原」圓明園的內部設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