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9


2023.09

2023.09.01 新北市板橋區今(1)日中午12時許,在中山路二段與三民路口一處商旅發生墜樓意外。一名51歲施姓女子因不明原因從11樓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女子當場無呼吸心跳,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1 彰化市某大樓昨天驚傳1名男子墜樓,頭顱破裂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有人指稱死者是某知名醫院的醫師,疑似壓力太大,也有人說逝者已矣,讓這件事平靜的過去 勿再討論,今天該院也證實的確是他們醫院的醫師,已請假多日,原因尚不知。彰化警分局則表示死者生前心情低落,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02 國道4號東向28公里潭子系統接台74快速道路匝道,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目前已知貨車副駕駛1人死亡,另明駕駛受傷急救中,肇事原因尚待調查,初步研判可能貨車高度高,重心高,行經此匝道(彎道)時失控翻車。
2023.09.03 台北市一名20歲的李姓男大生,今天下午3時許,從忠孝東路四段住處大樓墜落,附近民眾聽見巨響後報案,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李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9.03 台中大里東湖里一名85歲蔡姓老翁,上月22日從家中騎腳踏車出門不見蹤影,家屬雖報案,連日也四處找人卻無所獲,直到昨晚確認當天牽著腳踏車走過大里健民橋,並往山上的產業道路走去,今天台中市山海屯救援協會等民間救難單位動員10多人搜山,約8點多在產業道路旁一處山溝發現蔡男,但已經死亡多時傳出異味,詳細死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3.09.04 新北市新店區今凌晨3時許發生死亡車禍,26歲王姓女駕駛駕車行經安祥路三段往三峽方向,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至對向道,撞上迎面而來的BMW轎車,王女在撞擊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檢查發現,王女頭部遭到重創,經急救仍不治。
2023.09.04 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26歲葉姓女軍醫,於軍人節前夕在宿舍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雖即刻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經警方鑑識後,研判並無外力介入,家屬並無意見。
2023.09.04 台東縣關山鎮新福里一處產業道路旁深約1.5公尺的草堆,今天早上被民眾發現一部機車並有一人被壓住,經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明顯死亡,警方隨後到場,機車無碰撞跡象,目測死者身體也無明顯外傷,是否因颱風造成死亡,尚待釐清並報請台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海葵颱風襲台前,2日深夜11點多,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驚傳打群架,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因練習跆拳道口角糾眾談判,數十名印尼籍移工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現場刀棍齊飛,造成多人輕重傷,其中2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釀1死1重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先後逮捕29名男子到案,經比對其中15人涉嫌重大,全部依殺人、傷害、聚眾鬥毆致死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上某巷弄內一處民宅,今天近中午有鄰居行經突聞到陣陣惡臭,由於該民宅係41歲潘姓男子獨居,且已有一段時間未見到人,鄰居直覺有異報案,警方獲報到場會同當地里長,找來鎖匠開門後,才驚見潘男已陳屍屋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3.09.04 桃園市昨天(3日)才發生砂石車輾斃女機車騎士的意外,今天(4日)下午又傳出鬧區有女子因不明原因墜樓,事發路段被警方封鎖,在當地臉書社團掀起討論,有網友宣稱連兩天出人命的事故都親眼目睹,引來不少人勸該網友趕緊去收驚拜拜。
2023.09.05 離奇落海!1名20多歲男子昨天(4日)深夜11時多在高雄市鼓山輪渡站旁喝酒,見手機沒電,開口向遊客借車內充電孔,數分鐘後,遊客欲離開,把手機還給男子,該男子突然情緒失控,頭撞車窗,再嘶吼衝進隔壁魚市場,接著竟落海;警消獲報趕往搜救,今天凌晨0時20分找到他,已是冰冷屍體。
2023.09.05 台中市南屯區驚傳女童墜樓意外,一名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戴姓七歲女童,昨下午被發現從九樓住處墜落,社區管理員發現緊急報案送醫,經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至於墜樓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5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二日深夜發生移工打群架案件,有一方攜帶刀械,將對方砍殺,造成一死一重傷,警方到場逮捕卅多人,調查發現這些移工分屬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先在網路上互比「門派」武術優劣,又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偵辦後,將其中十五人依殺人、傷害、聚眾鬥毆致死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台東市59歲葉姓婦人昨晚酒駕在台東市南島大道追撞單車,撞死85歲李姓老翁後加速逃逸,6小時內被逮;休旅車撞單車,車頭就嚴重凹陷、引擎蓋翹起,推估時速將近100公里。
2023.09.05 新北市51歲翁姓男子今天凌晨2時許,將機車停在新店碧潭橋上後失蹤,警方上午在橋上發現停放的機車,覺得可疑,便通報消防人員到橋下搜救,果然在下午1時許,打撈到翁男,但已成冰冷遺體。
2023.09.05 海軍陸戰隊99旅鄭姓中尉今天清晨被發現陳屍營區榕樹上,鄭母悲傷地指出,兒子昨天打電話聊天時沒有異狀,但曾說有部隊長官極盡羞辱言語;她不相信兒子會輕生,揚言控告海軍還她真相。
2023.09.05 高雄七旬翁墜樓死亡 妻子哭訴剛要出門卻出事
2023.09.06 台南市白河區27歲錢姓男子向錢莊借貸五萬元未還,4日深夜在嘉義縣縣治特區被擄走,討債集團將錢男毆打致死,棄屍在鹿草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檢方今天會同法醫解剖,確認錢男背部、臀部、四肢多處鈍性創傷,初步懷疑為橫紋肌溶解症致死,仍須待檢體進一步化驗確認致死原因。
2023.09.06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再傳溺斃案!今(6)日凌晨3時許,一名49歲楊姓男子因故從橋上墜落鹽水溪,消防局獲報後便即刻出動7車2艇15人前往救援,但卻遲遲未發現溺者身影,直到連夜透過救生艇搜索水面後,人員終於在清晨8時左右尋獲楊男,遺憾的是他人早已明顯死亡。
2023.09.07 台鐵內壢車站驚傳落軌意外,今(7日)中午12時27分,台鐵114次自強號北上列車,行經桃園市內壢車站時,1名年約40歲男姓突然在列車進站時落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把男子拉出軌道,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全案交由鐵路警察處理。
2023.09.08 台中市梧棲區一間KTV前今(8日)凌晨,傳出數名年輕男子因感情問題談判互毆,其中1名18歲王姓男子喪命;另1名17歲王姓少年意識清楚,送沙鹿光田醫院救治。事件起因係陳姓17歲男子與女友因感情分手問題,各自找友人前往該處談判,導致陳男情緒失控亂刺,幫女方助陣的王男枉死。
2023.09.08 今(8)日上午8點20分,高雄市大樹區安和街某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到場搶救,撲滅火勢,赫見獨居屋主82歲史姓老翁已明顯死亡。
2023.09.08 氣象局今天晚間對花蓮發布大雨特報,玉里鎮台9線興國路與城南五街口,疑因大雨視線不清,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左轉機車對撞台九線行駛快車道的黑色自小客車,造成69歲余姓機車騎士重傷,送醫後不治。
2023.09.09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一處民宅,今日下午4時30分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蔡姓男子因中風行動不便不幸葬身火窟。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客廳,至於確實起火原因將待近一步調查。
2023.09.09 台南警方今天下午接到報案,東區一處民宅有一對情侶尋短,警方研判沒有他殺疑慮,據悉死者50多歲李男與趙女,是繳不出房租想不開,情侶倆養的兩隻柴犬餓了很多天,但沒有啃咬屍體,當消防人員進入時,還呲牙守護飼主的屍體,不讓警消人員靠近。
2023.09.09 海巡署基隆海巡隊今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在野柳外海作業的漁船指出,船上一名年約30多歲的印尼籍漁工已無生命跡象,漁船則準備回港,請海巡隊協助聯繫救護車。新北市消防局接轉報後,立刻派遣救護人員趕往現場,但上船查看發現該名移工已經明顯身亡。基隆海巡隊初步查看,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隨即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09 嘉義縣番路鄉台18線32公里附近今(9日)上午發生電塔作業人員遭電擊事故,傷者吊掛在距地面逾10公尺的電塔,救援難度高,費了近2個小時才將30歲陳姓男子以高索救出,陳男到地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處置由救護車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9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公園旁防汛道路,今早(9日)上午近9點有民眾發現1輛小貨車停在斜坡「看起來怪怪的」,路人往駕駛座一看,驚見駕駛手摀住胸口斜躺向副駕駛座,呼喚也沒反應而報警,員警到場發現駕駛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9 十七歲陳姓少年與同齡的蔡姓女友為了分手起爭執,七日凌晨於台中市梧棲區一間KTV外撂人談判,雙方陣營共十四人到場,演變成互毆、殺人案,陳姓少年持刀揮舞亂刺,十八歲王姓男子腹、背部中刀喪命,十七歲王姓少年輕傷,警方調查後依殺人罪嫌,將動手的陳姓少年等六人移送法辦。
2023.09..09 屏東縣潮州鎮驚傳氣爆案,1棟位於中山路上的透天邊間今天晚間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起初傳出2人受困,後續發現是為4樓房間爆炸,房間內61歲的蕭姓男子當場呈焦屍狀慘死,至於3樓88歲蕭父,則是在消防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
2023.09.10 台北市一對男女今天中午11時許,陳屍在內湖碧山巖停車場車內,路過民眾聞到屍臭味查看,驚見此狀連忙報案,警方趕抵時,2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研判2人為輕生
2023.09.10 家住桃園市的81歲陳姓老翁昨天上午與妻子到新北市瑞芳區釣魚,中午收竿要回家時,走在後方的陳翁突然失蹤。陳妻回頭尋找2個小時未果,打119求援。新北市消防局派遣空拍機、潛搜人員及消防隊員搜索,遍尋不著,今日再次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現場搜救,義消人員則於距離失蹤點下游150公尺處發現陳翁遺體,後續將交由警方偵辦。
2023.09.10 台南市佳里區1輛乘載5人的賓士轎車今(10)日凌晨行經同安寮時自撞電線桿,5人送醫救治,其中駕駛40歲黃姓男子與副駕駛座25歲陳姓女子為夫妻,2人送醫不治,詳細肇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嘉縣昨日下大雷雨,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水上鄉中和交流道與永欽二號橋間,昨晚淹水近1樓高,76歲官姓老翁及72歲妻子來不及脫困,竟隨車子滅頂、沉沒在淹水區底部,今清晨6點多路人發現報警,檢警相驗,死因為因大雨導致道路積水、車輛滅頂,呼吸衰竭、溺水窒息而意外死亡。
2023.09.11 苗栗縣通霄警方今天中午獲報,一名77歲林姓老翁中午11點多騎機車行經通霄鎮西濱橋下產業道路時,與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林翁因此當場倒地,送醫後於今天中午12點多宣告不治,警方正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3.09.11 高市1名林姓男子今凌晨入住鳳山區1間摩鐵,不料整個人卻陳屍浴缸,房務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中,由於現場房門反鎖,且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12 海軍艦隊指揮部海鋒大隊周姓女士官長涉嫌撞死吳姓高中,今天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開庭偵訊後,認為周女對於肇事過程,均已交代清楚,無保請回。
2023.09.12 新北市土城區南天母路一棟民宅,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警消趕赴救援,抵達時,3樓冒出火舌及濃煙,而屋內則有一名80歲老婦受困火場,消防人員佈水線射水緊急灌救,但仍來不及救出老婦,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12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今(12)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墜樓事件,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發現該名男子頭部受到重創倒臥路面,緊急送往亞東醫院仍宣告不治;案經調查,警方得知死者為4樓住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13 今天早上9時許,新北市新店青潭堰有路過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趕緊打119報案,警消趕抵後,隨即下橡皮艇將其打撈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死亡,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13 64歲施姓男子、74歲胡姓婦人在台中市神岡區東洲路租屋同居,鄰居2天不見他們外出,房東獲報今晚7點多到場查看,發現2人躺在床上,疑輕生死亡已久,警方獲報到場,初步研判現場無打鬥痕跡,2人也無外傷,將於明天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9.14 台南市22歲張姓女騎士,11日晚上經過仁德區中山路時,撞上一輛違規臨時停車的轎車後倒地,再遭後方同向的機車撞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肇事責任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9.14 新北市一名53歲劉姓男子,12日入住中和某汽車旅館,今天中午旅館人員進入時,驚見劉男躺在浴缸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警方鑑識後,排除有外力介入,但事發前曾有一名女訪客離去,已通知到案說明,其坦承以1萬元價碼應召,但不清楚發生何事。
2023.09.16 高雄市苓雅區昨天驚傳砍死鄰居雙屍命案,死者是卅五歲羅男及其卅六歲妻子,凶嫌是住樓下的六十三歲男子吳龍滿,吳疑似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竟直接上樓行凶,目睹父母慘遭殺害的兩名男童,下樓向管理員求救,吳騎車逃逸,落網後不發一語。
2023.09.16 國道1號北向17公里處,今日中午12時15分許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包含一輛聯結車在內共4車捲入,其中一輛紅色轎車,遭聯結車擠壓到內側護欄上,整車扭曲成一團嚴重變形,車上駕駛66歲陳姓男子及65歲王姓女乘客為一對夫妻,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於14時25分許雙雙宣告不治。
202309.17 台東縣東河鄉台23線登仙橋路段,今日下午2時許傳出廂型車自撞山壁意外,66歲陳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傷重不治,餘4名乘客受傷,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17 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抽水站旁,今天上午被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警方調閱監視器,得知是男子騎車到抽水站自焚,警方查出死者是41歲劉姓男子,而據家屬告訴警方,劉男為病所苦多年,曾有尋短念頭,不料竟真的做出傻事。
2023.09.17 台南市府城縣城隍夜巡昨(16)日下午登場,城隍大駕直到17日凌晨近1點才返回廟內,途中大駕特地繞行到安平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路祭」,此處(安平臨安橋便橋)16日上午才發生死亡車禍,群眾圍觀深感城隍爺慈悲心。
2023.09.18 高雄市三民區某科技大學今午13點52分,傳出有女子墜樓事件,21歲吳姓女大生當場跌落大樓中庭,警消到場立即協助送醫搶救;女大生疑自6樓高墜樓,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目前警方正在釐清墜樓原因。
2023.09.18 新北市三芝區今(18)日14時許發生1起墜樓意外死亡案。1名52歲女子不明原因自12樓墜落地面,撞擊地面時重響驚動附近居民,外出查看時發現竟有人倒臥路面,隨即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
2023.09.18 嘉義縣布袋鎮海埔新生地南堤附近,今天中午12點左右傳出20歲邱姓男釣客溺水意外,嘉縣消防、海岸巡及民間搜救隊總計出動數十人於海域及岸邊持續搜救,同時出動2架空拍機協尋,最終在傍晚5點左右尋獲溺者,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處置仍告不治。
2023.09.20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新建案今天上午傳出工安意外,陳姓女電梯維修工不慎從4樓墜落地下2樓,送醫不治,警方已封鎖現場,報請檢方相驗,並通知陳女家人到院、製作筆錄;據工地人員透露,陳女今天上午維修電梯時,疑不慎踩空,從電梯車廂地板縫隙墜落發生意外,勞檢單位已介入調查有無違失。
2023.09.18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某社區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更換社區地下2樓蓄水池馬達時,照明用電源延長線漏電,導致工人觸電後跌入蓄水池內,工人當場昏迷,一旁同事連忙報警,警消抵達,發現工人胸前一處電擊傷,頭部有撞擊傷,並且已無生命徵象,立即協助脫困,經送醫搶救

2023.09.20 高雄市楠梓區1間汽車旅館發生命案,吳姓男子投宿休息遲未退房,清潔人員今晚持鑰匙開門入內打掃赫見吳男俯臥陳屍浴缸,疑似失血過多死亡,手腳大約4處刀傷,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1 一群來自雙北市的山友號召登山健行,共有二十人從新北市瑞芳東林寺出發,預定走到八分寮山,中午時分有人遭到黃腳虎頭蜂襲擊,緊張下揮扇驅趕,反引來群蜂;一行人逃竄過程中,有十一人遭蜂螫受傷,四人傷勢較重,四人之中傷勢更重的二人在救護人員搬運中即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9.20 苗栗縣通霄鎮建順煉鋼廠,一名60歲余姓男員工,17日操作機械,將廢棄爐渣從電爐搬運到一旁爐渣區,過程中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失足墜入電爐中,當場遭1千度高溫「火化」燒死,遺體被燒到只剩部分骨骸,直到2天後電爐降溫,才將遺骸運出。勞動部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事後到場檢視,發現該處作業區屬高風險地帶,但工人卻未配戴安全帶等設備措施防止掉落,因此已勒令停工,要求改善,後續也將針對調查狀況開罰。
2023.09.21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由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的全國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習正準備登場之際,距離演習場所不到1公里遠處的某工地,卻不幸發生有臨時工疑似失足墜樓慘死意外。
2023.09.22 彰化縣福興鄉21日發生死亡車禍,73歲李姓老翁騎機車行經沿海路,企圖闖紅燈穿越俗稱「藍色大橋」的福興橋,與大貨車發生碰撞,當場拋甩倒地,機車捲入貨車下還冒出火線,李姓老翁送醫不治。
2023.09.22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交叉路口下水道清淤工程今天(22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1名年約60歲吳姓工人在查看下水道內有無淤積砂石等雜物時,疑因心臟病發昏厥;新北市消防隊員趕抵將他救出,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
2023.09.21 花蓮玉里鎮高寮一家牛排館56歲李姓老闆娘,20日上午從店裡返回住家路上失聯,丈夫外出查看發現妻子跌落灌溉水圳內,他急忙打電話求救,經消防人員救起艾醫後仍宣告不治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表示,現場無打鬥跡象也未發現可疑物品,已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22 國1中山高岡山段南下昨夜11點12分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黃姓貨櫃車駕駛行駛外側車道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突追撞前方由陳男所駕自小客車,再追撞前方陳男所駕大貨車、黃男所駕駛的半聯結車,以及傅男所駕駛的半聯結車,造成陳男車上的王姓乘客重傷,送醫後不幸死亡,另4人也分受輕重傷,相關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23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抵達現場後,死亡消防隊員都是同一組,研判該組從大門剛進入火災現場後就突然發生爆炸,消防隊員賴俊儒被爆炸噴飛現場,送醫不治,其他3名隊員在爆炸後也倒臥在現場,由於火災現場溫度仍然相當高,因此消防人員只能繼續噴水降溫,等到大災熄滅後才能進入現場搜尋
2023.09.23 由台中市政府發包的台中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昨天(22日)傍晚發生墜樓案,36歲秦姓越南籍移工在同事面前墜樓身,警方研判無外力介入,無他殺嫌疑
2023.09.24 台鐵新豐車站今(24)日上午6點16分傳一起落軌身亡的意外,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接獲車站人員通報一名年輕男子「落軌」,消防員到場後,發現男子遭北上272車次列車輾過屍首分離、明顯死亡,身分及原因待查,全案由鐵路警察處理中,該站區採單線通車,不影響正常通行。警方從現場尋獲悠遊卡,查到死者為一名16歲少年,正聯繫家屬到場指認。

2023.09.25 新北市蘆洲捷運機廠外發現浮屍!今中午11時許,有民眾在捷運機廠外持望遠鏡進行生態觀察,沒想到竟在淡水河道內看見1具遺體,嚇壞的同時趕緊向警方報案。
2023.09.25 嘉義一名13歲女國中生昨傍晚5點45分突自住家7樓墜樓,對面鄰居聽到「碰」一聲,看見女學生趴倒在地,急忙打119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實施急救並送醫,晚間8點52分宣告不治。
2023.09.25 桃園市今天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且肇事車輛逃逸!23歲梁姓女子下午2時許騎機車由大園區興華路一段往田溪路方姓行駛,在華興路二段、航城路段路口,與對向一輛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梁女當場人車倒地、頭部受創,肇事車輛加速逃離現場;路人見狀報案,經救護車到場將劉女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6 88歲李姓老婦人昨日下午食用草仔粿時噎到,看護發現後趕緊通知雇主,並打119求救。消防人員線上指導家屬施行哈姆立克法及CPR,但救護人員抵達時,老婦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直至晚間6時許,急救無效身亡。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今日上午相驗,釐清老婦死因。
2023.09.26 離奇溺水!彰化市一名64歲女子今天下午騎電動機車出門要下田務農,不料途中連人帶車墜落彰南路4段與田中路交叉路口處的東西二圳,消防局據報派員搜救,直到1個半小時後在距離1.1公里遠的水溝內尋獲,火速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警方已針對這起溺水案展開釐清。
2023.09.26 屏東縣一所大學今天(26日)晚間,傳出一名男子墜樓,墜落在校園的中庭,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當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無效;警方初步了解,男子年約25歲,並非學校學生,至於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校方也正在了解相關案情。
2023.09.27 新北市一名20歲女大生,今天中午被母親發現陳屍住處,嚇得趕緊報案,警消趕抵時,發現女大生已經出現屍斑、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外力介入,原因仍有待釐清。
023.09.27 新北市蕭姓男子前日深夜與張姓友人帶著改造獵槍到雙溪山區打獵,其中蕭男稱兩人分開行動後,卻突然間聽到槍響,發現張男時頭部已遭槍擊倒地,趕緊報警,張男因傷勢過重不治,警方認為蕭男說詞有所保留,已先對他做火藥殘跡檢驗,釐清他是否涉嫌開槍、誤傷友人,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過失致死等罪偵辦;基隆地檢署認蕭男說詞可疑,已向法院聲押蕭男。
2023.09.27 廿三歲梁姓女子,前天下午騎機車行經桃園市大園區華興路一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遭一輛從雙黃線違規左轉的白色轎車撞擊,送醫不治,駕駛肇事逃逸;梁女父親去年五月同樣遭跨越黃線違規左轉車撞死,父女倆時隔年餘,同遭違規跨越雙黃線的車輛撞擊身亡,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7 新北市碧潭橋下今天下午3時許,民眾發現一具浮屍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趕緊通報警消前來,警消將其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28 基隆市消防局今日下午2時11分接獲鐵路局七堵調車場值班人員通報,台鐵七堵隧道內有一名女性遭撞擊,消防局派員前往搶救,但抵達時發現女子頭、手嚴重變形,明顯死亡,死者身分待查,後續將交由鐵路警察局偵辦。
2023.09.28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方的一處工地,今天清晨5點多傳出有怪手倒塌掉入土坑,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時,發現李姓怪手司機被壓死,經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應是操作怪手時失誤,導致連人帶車一起摔入土坑,並懷疑死者受僱不法廢棄物處理業者,目前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2023.09.29 擔任南投縣國姓鄉義消分隊長的南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豐巖,昨天下午獨自前往溪邊維修抽水馬達,疑似不慎觸電暈倒,直到傍晚家人發現他沒有回家,發動親友鄰居前往尋找,晚間7點多才在溪邊發現他倒在河床上,已經死亡多時,今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
2023.09.30 苗栗縣通霄鎮78歲黃姓老婦,今(30)日晚間於橫越南和路時,遭45歲胡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撞擊,老婦被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9.30 高雄市澄清湖今天下午2點多驚見浮屍,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30 嘉義縣太保市鄉道嘉58線往六腳鄉蒜頭糖廠方向,今天早上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61歲潘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往右偏開出車道,直接撞上路樹,車頭嚴重凹陷,救援人員到場將他搶救脫困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30 國道3號北上鶯歌路段今天凌晨傳出1死3傷連環車禍,黃姓男子、謝姓男子中秋連假凌晨駕貨車,途經該路段發生車禍,因僅輕微車損,黃男先將車移置路肩,但謝男的車仍停放內側車道,因天色昏暗來不及擺設三角錐,後方5輛轎車接連撞上釀成二次事故,5輛車嚴重受損,1名乘客拋出車外、3名乘客受傷,送醫急救,被拋出車外的游姓女乘客送醫不治,至於車禍肇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外

2023.08.01 菲律賓官員週四指出,馬尼拉一棟樓房發生大火,造成15人死亡,包括一名年僅3歲的孩童。
《法新社》報導,當地消防官員班納加(Aristotle Banaga)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棟兩層樓樓房在當地時間凌晨5點左右竄出火苗。
2023.09.01 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尼斯堡市中心一棟被違法住房占據的5層樓建築物深夜發生惡火,當局今天表示一共有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另有61名傷者送醫治療。
2023.09.02 南非東北部今天爆發槍戰,警方擊斃18人,表示這些嫌疑人計劃搶劫1輛運鈔車。
2023.09.02 曾入主英國倫敦高級奢侈品百貨公司「哈洛德」(Harrods)的埃及富商法耶德(Mohamed Al Fayed),傳出已於上月30日逝世,享耆壽94歲。法耶茲最為世人所知的,是兒子生前與英國黛安娜王妃(Diana Frances)交往,卻同時命喪巴黎車禍,也讓法耶茲多年來一直質疑是2人的死是遭到英國王室暗殺。
2023.09.02 印度南部卡納塔卡邦(Karnataka)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退休森林護管員向大象發射鎮定劑,試圖麻醉一頭受傷的大象,不料卻將大象激怒,導致大象轉身向他奔去,並展開猛烈攻擊,最終不治身亡。
2023.09.03 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郊區林恩(Lynn)當地時間2日,一處派對遭遇不明人士槍擊,造成現場民眾1死6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另外4名傷患無生命危險。
2023.09.03 伊拉克1輛載著伊斯蘭教徒前往中部城市卡爾巴拉(Karbala)朝聖的巴士,於當地時間2日在巴格達以北約90公里的巴拉德鎮(Balad)翻覆,導致車上18人喪命。
2023.09.04 美國通用汽車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在加州舊金山推出的Cruise無人駕駛計程車釀禍,兩輛Cruise竟擋住救護車約90秒,傷患最終在醫院搶救無效身亡。
2023.09.05 西班牙政府4日表示,破紀錄的豪雨侵襲,導致西班牙中部嚴重洪災、交通中斷,已知造成3人死亡、3人失蹤。
2023.09.05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東北37公里處的85號州際公路,於美國勞動節(9月4日)當天清晨4時發生3車連環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
2023.09.06 警方說,一艘菲律賓客船週四在馬尼拉東南方的貝湖遭強風侵襲翻覆後,至少21人死亡,另外40人被救起。
2023.09.06 英國一家皮艇工廠發生了一起悲慘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工人在烤箱內進行塑膠清理工作,但另一名同事未注意到該工人在清潔,而啟動了烤箱,導致內部溫度急速升高,這位工人在絕望的情況下試圖求救,導致皮膚沾黏在高溫的牆壁上,最終無法逃離烤箱的火海,留下了令人痛心的場景。
2023.09.06 英國22歲女警日前在希臘卡沃斯(Kavos)旅遊,不料渡假第一晚因不明原因失蹤,隔日陳屍路旁才被找到,當地警方調查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身亡且體內含有酒精,她可能在不知情況下喝到含甲醇的非法酒類,有關當局已介入調查。
2023.09.06 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發生了一件憾事。一名母親早上起床後在家中怎麼樣都找不到四歲的雙胞胎兒女,而在與丈夫和兩位大兒子心急的尋找後,終於在木製的玩具箱中找到了這對雙胞胎,沒想到他們已窒息身亡。
2023.09.07 6月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遭員警射殺引發公憤,導致連續5天暴動。今(7)日法國再度傳出有青少年騎車時,拒絕被警察攔停,與警車相撞,該名青少年傷勢嚴重,雖緊急送醫,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整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9.07 本月1日下午1點左右,峇里島烏布鎮(Ubud)的阿育泰拉渡假村(Ayuterra Resort)一座連接底層設施與渡假村上部的電梯纜車發生鋼索斷裂事故,車廂內5人連同廂體因鋼索斷裂而下墜100公尺深的山谷,速度極快,墜至底部時產生強大撞擊,5人全數罹難
2023.09.07 開打組織(al-Qaeda)附屬組織「伊斯蘭和穆斯林支持組織」(JNIM)6日聲稱,對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北部雅滕加(Yatenga)的一次襲擊事件負責,該事件造成逾50人死亡。
2023.09.07 巴西政府6日表示,該國南部地區因溫帶氣旋引發暴雨,造成36人死亡。洪水重創了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和聖卡塔里納州(Santa Catarina),無數房屋遭破壞、河流水位不斷上漲。
2023.09.07 隨著極端高溫轉為滂沱大雨,根據各國當局,由暴雨引發的洪水在希臘、土耳其和保加利亞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2023.09.07 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之際,俄羅斯今天攻擊了一座烏東城市的市集,至少造成17人死亡、32人受傷。
2023.09.08 香港天文台總部週四(7日)晚間11點至12點間,記錄1小時雨量為158.1毫米,為1884年以來最高,導致多處淹水,全城幾近癱瘓,甚至有路段因大雨坍塌,休旅車行經該路段時不慎墜入泥坑,災情不斷,世紀暴雨一共造成了2人死亡與110人受傷。
2023.09.08 近期印度北方邦拉賈斯坦(Rajasthan)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事件,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某天外出後失蹤,直到她的家屬在一處火窯中找到她的遺物,才揭開她先是遭多人集體性侵後,再被關入火窯裡活活燒死的真相。當地警方獲報,已逮捕涉嫌犯案的11名男子,其中2人未成年,這起事件也引起印度社會公憤。
2023.09.08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消息人士表示,鄂爾多斯市「億鼎生態農業開發公司」發生高壓氣體噴出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3人受傷。

2023.09.09 北非國家摩洛哥8日晚間11時11分許,於馬拉喀什(Marrakesh)西南方71公里的高阿特拉斯山脈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震源深度18.5 公里,並在9分鐘後發生規模4.9餘震,目前已攀升至632人死亡、329人受傷。
2023.09.09 被希臘氣象學家稱為「丹尼爾」(Daniel)的風暴於8日重創希臘中部,外媒形容,這場「毀滅性」的暴雨當日一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4人失蹤。連續3天的侵襲,更成為希臘1930年有史以來,襲擊該國最嚴重的一次風暴。
2023.09.10 太粗心了!日本岡山縣津山市53歲老人看護員柴田節子,9日去上班時忘了將2歲外孫目瀬陽翔帶去幼兒園,將其忘在車內活活熱死,柴田節子已於今天(10日)遭警方逮捕
2023.09.10 位於北非的摩洛哥在當地時間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由於震央深度極淺,當地災情十分嚴重。摩洛哥內政部9日指出,目前統計這場強震已造成2012人死亡、2059人受傷,傷者中有1404人傷勢嚴重。
2023.09.10 幫助他人的同時仍需注意自身安全,免得釀成悲劇!昨日澳洲一名老翁為了將纏在朋友腳上的毒蛇取下,竟意外被蛇咬傷胸部及手臂,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9.11 奈及利亞官員表示,一艘渡輪10日在中北部一座水庫中翻覆,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失蹤。這已是該地區近3個月內,第二度發生此類重大事故。
202309.11 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於今年4月爆發內戰,首都喀土穆(Khartoum)南方一處露天市場,在當地時間10日遭無人機襲擊,至少造成43人死亡,並且超過55人受傷。
2023.09.11 西班牙緊急服務部門表示,巴塞隆納(Barcelona)鄰近地區10日發生鐵道事故,至少有4人因非法穿越軌道,不幸被列車輾斃。
2023.09.12 海葵颱風登陸中國已逾一週,不過仍持續對中國造成影響,現海葵殘餘低壓環流進入廣西境內,廣西許多地區降雨量破紀錄,當地發生多起土石流、山體滑波(山崩)意外,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23.09.12 馬來西亞昨(11)日一名78歲的退休園丁騎摩托車載著1歲7個月大的孫子兜風,沒想到兩人不慎跌進池塘溺斃,園丁的弟弟稱,是男童下車後直接往池塘衝去,且池塘邊的青苔非常濕滑,相信園丁是為了救孫才不幸墜入池塘,而男童昨天才抱著母親撒嬌,沒想到隔天就因一場意外天人永隔。
2023.09.13 越南首都河內一棟小型公寓住宅昨天(12日)深夜發生大火,截至目前已有至少11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還會再攀升,火災發生時,有住戶在窗邊待援、跳樓逃生,甚至還有一名男童從高樓被扔下。
2023.09.13 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一處動物園12日發生動物傷人致死意外,一名33歲的女性飼育員當天清晨巡視期間遭到犀牛襲擊,胸部嚴重受傷而死;另一名34歲的男性飼育員試圖趕跑犀牛時也受到重傷。
2023.09.13 利比亞近日因遭風暴襲擊,水壩潰決摧毀東部德納巿約1/4個巿區,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知死亡人數已攀升至逾5千人,並有1萬人被通報失蹤,災損難以估計。
2023.09.14 越南首都河內一棟小型公寓住宅12日深夜發生大火,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已知56人死亡、37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還會再攀升,火災發生時,有住戶在窗邊待援、跳樓逃生,甚至還有一名男童從高樓被扔下。
2023.09.15 孟加拉近期爆發了該國史上最嚴重的登革熱疫情,目前已知逾15萬人確診,其中有近800人身亡,數字遠遠超過去年。醫衛專家指出,這波疫情會爆發是因為政府沒有一致的防疫措施,導致許多人喪生。
2023.09.16 義大利北部一處酒莊近日發生一起釀酒師意外死亡悲劇。據報導,該名釀酒師為救因不慎吸入酒精發酵氣體導致昏迷的同事,自己也因吸入相同氣體而陷入昏迷跌落酒桶中溺斃,案件細節正由當地衛生相關部門進行相關調查。
023.09.16 北非國家利比亞日前遭遇地中海風暴丹尼爾(Daniel)侵襲,東部地區受到毀滅性洪水打擊,目前已攀升至超過1.1萬人罹難,另有1萬人失蹤。
2023.09.17 中國湖北武漢一名25歲的男子15日在健身房臥推時,不慎遭重達100公斤的槓鈴壓住喉嚨,導致男子無法呼吸並當場陷入昏迷,兩名健身教練發現癱軟在健身器材上的男子後,立即對其進行人工呼吸,但該男子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俱樂部負責人表示,無論警方如何認定責任,他們願意盡力賠償死者家屬。
2023.09.17 南韓全羅南道靈巖郡靈巖邑鄉下一戶人家,15日許傳出父母和3名兒子共5人陳屍屋內,警方經初步調查和解剖報告分析後,推測應該是父親持刀砍殺家人後服毒,造成5死人倫慘劇。
2023.09.17 美國阿肯色州1歲又4個月大的男童波洛克(Michael Alexander Pollock III),本月在小石城一處水池玩耍後感染食腦變形蟲身亡,專家警告隨著氣候變遷可能會讓食腦變形蟲患者更加常見。
2023.09.17 在希臘因洪水肆虐而失蹤近10天的奧地利新婚夫妻,昨日已被奧地利外交部證實死亡。
2023.09.17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1架PT-SOG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6日墜毀在亞馬遜雨林,造成機上12名乘客、2名機組人員共14人全數罹難。
2023.09.17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該國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一間酒吧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6人喪生。該地區的幫派暴力十分猖獗。
2023.09.19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羅密歐維爾(Romeoville)一處民宅,於17日晚間8時40分許傳出滅門血案,父母和孩子共4人遭到槍殺,3隻小狗也全都喪命。
2023.09.19 近日一名英國登山客在獨自攀爬奧地利達奇斯坦山脈(Dachstein Mountains)著名的「高空雲梯」時,不慎失足墜落3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溪谷,不幸身亡。
2023.09.19 祕魯1輛長途巴士18日凌晨行駛在安地斯山脈,孰料卻翻覆到一旁山溝,至少造成24人死亡、21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09.19 南非林波波省1輛巴士,於當地時間17日和卡車相撞後起火,造成20人當場死亡,另有2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死者大多數都是礦工。
2023.09.19 印度不時傳出人象衝突,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16日有一群大象闖入村莊,當地林業局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引導象群離開,其中一名負責紀錄過程的工作人員,突然被一隻大象盯上追逐,他在逃跑時不慎跌倒,當場被大象踩
2023.09.20 俄羅斯莫斯科州近郊一棟複合式住宅於當地時間20日上午8點20分左右發生氣爆,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2人遭坍塌建築物掩埋,根據社交媒體上照片,氣爆現場滿目瘡痍,至少有10戶嚴重受損,亦有部分樓層出現坍塌情況
2023.09.20 中國江蘇省宿遷市和鹽城市昨(19日)驚傳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0死8傷,超過千棟房屋受損。


2023.09.21 亞塞拜然本月19日再度向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no-Karabakh,納卡區)出兵,牽動高加索地區局勢,然而據傳當地擔任維和部隊的俄軍於昨(20)日遭亞塞拜然軍砲火擊中,意外身亡。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今(21)日表示,亞塞拜然總統阿利耶夫(Ilham Aliyev)已針對這起事件,向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表達了歉意。
2023.09.22 馬來西亞一名雞排店老闆日前在炸雞排時意外暈倒,頭部直接砸入油鍋內,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屍檢報告指出,該男子死因為二度灼傷及吸入過多煙霧導致窒息。
2023.09.22 美國紐約州21日發生嚴重車禍,1所高中的樂儀隊成員搭乘巴士欲前往音樂營,巴士卻在中途失控、衝出高速公路,並從陡峭的路堤上翻覆,造成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2023.09.22 馬來西亞一名雞排店老闆日前在炸雞排時意外暈倒,頭部直接砸入油鍋內,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屍檢報告指出,該男子死因為二度灼傷及吸入過多煙霧導致窒息。
2023.09.22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間工廠於21日上午發生爆炸,烈焰沖天,現場甚至出現蘑菇雲,從網路上影片可見爆炸威力之大,整起事故造成2死,相關廠方人員已被拘留,詳細爆炸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9.22 印尼蘇門答臘省一名13歲少年騎乘機車與友人見面,停下機車時不慎翹孤輪暴衝,直接撞上清真寺圍牆,倒塌牆壁砸中無辜8歲男童當場身亡,影片畫面曝光震驚網友。

2023.09.23/73 歲女子於21日在從英國倫敦飛往法國尼斯的航班落地後被發現死亡。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已經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該女子的死因應為心臟病發。

2023.09.24 西非國家貝南靠近奈及利亞邊境的城鎮塞梅-波吉(Seme-Podji),一處商場於當地時間23日上午9時30分許發生火災,造成35人死亡慘劇。


2023.09.24 科索沃北部今(24)日凌晨爆發槍擊事件,一群蒙面的「專業人士」襲擊了一隊巡邏員警,造成1人死亡與1人受傷。總理庫爾蒂(Albin Kurti)事後指出,這群武裝分子已被警方包圍,並呼籲他們盡速投降。
2023.09.25 中國貴州省盤州市盤關鎮山腳樹煤礦,於24日上午8時10分許發生火災,16名受困工人被救出後皆無生命跡象,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
2023.09.25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表示,以色列軍隊24日襲擊了約旦河西岸(West Bank)1座難民營,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喪生,當中包括1名哈瑪斯戰士;以色列軍方則證實,在當地進行了「反恐」行動。
2023.09.25 美國佛羅里達州希爾斯波羅郡(Hillsborough County)一處平交道,於23日晚間發生貨運列車撞休旅車事故,造成休旅車上7人5死2命危。
2023.09.25 日本橫濱一名年輕外國男子疑似不熟路況,今日凌晨騎著腳踏車誤入高速公路,被自小客車煞車不及撞飛,送醫後不治。
2023.09.25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名男子被一輛汽車刺眼的車頭燈強光照射,於是禮貌請駕駛該輛車的員警調整車頭燈,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暴怒,一巴掌將對方打死。
2023.09.27 日本靜岡縣一間醫院今天(27日)下午驚傳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攻擊2人後自殘,3人皆受重傷,送醫不治。
2023.09.27 伊拉克尼尼微省(Nineveh province)26日晚間一場婚禮疑似在施放煙火時引發大火,造成至少100人死亡、150人受傷,新郎、新娘也在這場惡火中喪生。
2023.09.27 墨西哥第三大都會區核心、新雷昂州(Nuevo León)首府蒙特雷(Monterrey)26日發生連環殺人事件,在蒙特雷市區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屍塊與殘肢,當局正在調查此事件,確認有多少人遇害。



2023.09.28 在中國國慶連假前夕,廣西高速公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造成至少5死15傷。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廣佛肇高速公路廣西梧州路段,在今晨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疑似一名司機疲勞駕駛,與前方多輛車相撞,導致12車連環車禍,事故現場慘不忍睹,至少造成5死15傷。
2023.09.28 美國加州66歲父親與家人近期在夏威夷旅遊期間,前往考艾島州立公園瀑布步道健行不慎滑倒跌落瀑布下方約120英尺(約36公尺)深處,消防人員獲報後盡速抵達現場,找到男子卻早已斷氣,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未有證據顯示這是謀殺,尚待驗屍報告出爐詳查細節。
2023.09.28 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機場附近一處海關倉庫於27日晚間傳出大爆炸,現場烈焰引發大火,當局急派消防單位前往救援,烏茲別克政府稍早發布公告,初步統計整起事件目前造成1死162傷,已成立特別調查中心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09.28 英國倫敦克洛敦區(Croydon)27日上午發生1起命案。1名15歲少女在上學路上為解決朋友與前男友之間的感情糾紛,不幸被男方用刀刺死。當地警方迅速在75分鐘內逮捕嫌犯,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2023.09.28 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用戶間經常盛行各種極度危險的「挑戰」(Chroming),為此常傳出各種意外,甚至死傷事故。愛爾蘭一名年僅14歲的梅斯卡爾(Esra Haynes),日前突然身體不適陷入昏迷,並在送醫3天後身亡,警方懷疑死因和她曾參與TikTok上某項深受青少年喜愛的挑戰有關。
2023.09.28 日本福島縣二本松市知名的野生動物園「東北サファリパーク(Tohoku Safari Park)」負責飼養獅子的工作人員加藤健一今(28)日下午被發現頸部流著鮮血,倒在獅子圍欄內,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研判是遭獅子襲擊,園方宣布暫時休園,直到安全措施改善,以杜絕類似事故再度發生。
2023.09.29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今(29日)傳出嚴重自殺炸彈攻擊事件,強大爆炸威力造成嚴重傷亡,根據外媒最新報導,目前已知至少有52人死亡,包含1名副警司在內,另有58人受傷,部分傷勢嚴重,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09.29 荷蘭鹿特丹市(Rotterdam)當地時間週四爆發連環槍擊案,一名32歲的男子先向一間房屋開槍襲擊,然後縱火焚燒,接著闖入該市的伊拉斯姆斯大學醫學中心(Erasmus Medical Centre)開槍,造成1對母女、1名醫院男性講師共3人身亡。
2023.09.29 亞塞拜然境內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區)分離主義政府今天宣布,納卡區燃料庫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70人。
2023.09.30 非洲國家辛巴威首都哈拉雷以西100公里的切古圖(Chegutu),29日上午一處金礦發生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15人受困。
2023.09.30 澳洲雪梨植物灣(Botany Bay)附近30日傳出鯨魚跟船隻相撞的意外,造成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