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超市香蕉箱 藏386公斤古柯鹼
2015-05-06 03:27:34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藏有古柯鹼的進口香蕉箱。 美聯社
分享德國柏林州刑偵局4日通報,警方在柏林及勃蘭登堡州的阿爾迪超市連鎖店中相繼發現藏有古柯鹼的進口香蕉箱,共查獲總量為386公斤的古柯鹼(又譯可卡因)。
這是德國25年來發現毒品總量最多的一次,超市香蕉全部購於柏林中央批發市場。警方發言人稱,正在對柏林市中央批發市場進行嚴密搜查,該批發市場上有可能還藏有更多毒品。

警方在10個超市查到了古柯鹼。雖然這些毒品的分析結果還沒有出來,但調查人員認為,警方收繳的物品從外觀上看上去應為古柯鹼,尚不能判斷這些毒品來自何方。

去年柏林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家超市在進口香蕉箱中發現了140公斤古柯鹼,警方調查後確認這些毒品要從哥倫比亞輸至英國。由於運輸錯誤,藏有毒品的香蕉被運到了柏林市場。

南美毒販常利用進口貨物藏匿毒品運往歐洲。去年底,柏林一家咖啡製作工廠在裝有咖啡豆的集裝箱中發現了33公斤古柯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