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 今年有機會賺錢
2015-05-06 05:04:21 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小家電龍頭廠F-艾美(1626)第1季轉虧為盈,稅後純益722萬元,每股純益0.06元。

第2季進入夏季電扇銷售旺季,營運看增。

艾美昨(5)日公布第1季財報合併營收29.6億元,稅後純益722萬元,較去年同期虧損2.3億元、每股淨損1.93元,擺脫虧損局面。

艾美指出,第2季進入夏季電扇銷售旺季,營運看增,並對本季營運很有信心。

艾美強調,今年的策略是提升毛利,降低費用成本,並提升中國大陸九江新廠效益,獲利來源有大陸市場的電扇產品漲價3%;電扇出貨順利;電子商務京東通路從經銷商手上拿回來直營,有助提高整體毛利,由去年的16%,今年增加至18%。

法人認為,艾美今年營運將可回溫,看好電扇、電暖器、健康小家電三大產品銷售利基,加上調整大陸的電商營運策略,今年全年轉虧為盈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