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華入聯盟 快攻物聯網
2015-05-06 14:48:25 聯合晚報 記者鍾張涵/台北報導
智能系統廠商研華(2395)今日在林口智能園區舉辦「物聯網與工業4.0產業發展聯盟暨夥伴高峰會議」,宣布與工研院南分院、銳鼎科技、殷祐科技3家新加入WebAccess+物聯應用聯盟夥伴進行簽約授證,同時與既有夥伴羽冠電腦、柏眾系統、晟福科技續約,加快揮軍物聯網產業鏈。

研華並在會上發表近期正式上線的「WebAccess+聯盟台灣網站」,期望此平台能為聯盟夥伴的解決方案,進行全方位的行銷推廣。今日研華股價多在平盤附近遊走,盤中一度達255元,重返月線及季線。

研華工業自動化事業群大中華區副總經理蔡奇男表示,研華藉由成立WebAccess+物聯應用聯盟,與夥伴合作,加速布局公共安全、建築、交通、能源、環境、工廠、農業、醫療、物流車隊、餐飲零售等各行各業。研華在協同合作理念下,提出了WISE-PaaS物聯網平台概念(Wireless-IoT Solutions Embedded, WISE)及WebAccess+物聯產業聯盟,將合作觸角擴大至擁有關鍵技術的軟硬體與電信通訊夥伴,以形成更完整的產業生態系統。

研華工業自動化事業群資深經理呂文成說,加入聯盟可直接在研華的軟硬體平台下,為其所開發的解決方案提供加值應用服務,並可享有研華在市場開發、技術支援、軟硬體工程等領域所提供的專屬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