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玩透透改版 夯景點塞口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6 03:06 聯合報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印行多年的旅遊季刊「苗栗玩透透」改版了!從今年春季季刊開始改為「口袋書」模式出刊,還增加「最佳旅行攝」等互動內容,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期盼遊客能帶著這本小冊,到苗栗尋找旅行的感動。

文化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長詹家銓指出,現在很多到苗栗的民眾,都是以自己規畫旅遊的方式來遊玩,因此文觀局將「苗栗玩透透」改為口袋書的形式印行,讓遊客閱讀景點並能帶著走,尋找旅行中的感動。

他表示,以往的「苗栗玩透透」以大篇幅文字介紹景點,口袋書增加與讀者和遊客的互動,因此增加「最佳旅行攝」篇幅,遊客可將旅行中拍攝的照片或人物上傳投稿,下一期有機會看到自己旅行時的丰采。

首本口袋書的「苗栗玩透透」配合三義慢城、桐花祭提供多處景點的旅遊資訊,主題包括漫遊貓裏、最夯玩法、春天最好玩、樂活悠遊,還有幸福旅宿、美味珍饈、好禮伴手及旅遊情報站等資訊,苗栗縣目前力推的吉祥物「貓裏喵」也以不同造型變身為書籤頁。

詹家詮表示,「苗栗玩透透」印行2萬多冊,在苗栗旅服中心、竹南、苗栗火車站及高鐵苗栗站的旅服點都可取得,文觀局也分送到各縣市旅服據點供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