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媽祖生 慈鳳宮後天鑽轎下
2015-05-06 07:39:00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慈鳳宮人氣超旺,8日起將展開聖母誕辰系列活動。 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東慈鳳宮今年入選全國十大熱門靈驗廟宇,成為信徒關注的焦點,為慶祝「媽祖生」,慈鳳宮自8日起推出媽祖義子義女回娘家團拜暨「鑽轎下」活動,將為媽祖聖誕活動掀起高潮。

屏東慈鳳宮有將近300年的歷史,一直是屏東地區民眾的信仰中心,最近入選全國十大熱門靈驗廟宇,一度引起網路的關注,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表示,十大熱門靈驗廟宇雖是網路票選活動,廟方事先並不知情,但看到信徒大力支持,還是「足感心」。

今年的慶祝媽祖聖誕活動將從8日「鑽轎下」開始,鄭宇伶表示,當上午9時有義子義女團拜活動,接著即是「鑽轎下」,這項活動很受信徒歡迎,會一直持續到11日止。

另外9日晚上7時至9時30分會暖壽晚會、10日還有扮仙祝壽的祭典活動,11日是農曆3月23日,正是媽祖誕辰,當天慈鳳宮將提供2萬份齋麵與信眾分享平安,發完為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