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莊園藏礁溪 12星座隨你玩
2015-05-16 08:17:25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

民宿地標風車是老闆彭述光親自設計,外型相當顯眼。 記者林縉明/攝影
分享位於礁溪鄉田野間的倆仙沐田莊園,位置隱密,壯觀的風車卻相當顯眼,吸引不少人停下腳步拍照,遊客走進民宿,處處充滿驚奇,彷彿置身歐洲莊園,民宿老闆彭述光夫妻親自接待,給人家的感覺。
長年在國外工作的彭述光,5年前決定返鄉,因為不喜歡擁擠的都市生活,經由朋友介紹看上礁溪鄉的田野環境,決定買地定居。彭述光說,宜蘭原汁原味的歐風民宿很少,所以決定自己動手設計,當初為了設置風車,特地跑了好幾趟歐洲觀摩,最後選擇歐風建築、風車搭配綠油油稻田,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用真誠的心去接待客人!」彭述光把客人當成家人看待,房間擺飾及裝潢別具特色,以12星座為主題,房內裝飾處處用心,躺在床上往外望,就是一大片稻田,還能夠聞到淡淡的稻香,不少人住了還想再住,回流率高。

民宿除了有鄉村及歐風外,還設有閱讀、電動娛樂、KTV、麻將間、烤肉區,提供房客休憩使用,心思細膩的彭述光,考量公平性,部分設施酌收基本費用,但他笑說,基本上很少收費,主要是希望遊客享受田園假期,內心留下深刻記憶。

倆仙沐田莊園 怎麼去?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18之6號。

訂房專線:(03)9882255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