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源興居鐵砲百合 近千朵盛開好壯觀
2015-05-15 18:39:55 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三芝報導

三芝源興居是前總統李登輝故居,鐵砲百合盛開有將近一千朵,相當壯觀美麗。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新北市三芝源興居,是前總統李登輝的故居,不過民眾現在來到源興居前面,可以看到許多百合花盛開,雖然屋主李先生相當低調,不過根據附近商家表示,這百合是所謂的鐵砲百合,近千朵盛開好壯觀。
三芝源興居,是前總統李登輝的故居,也因為在三芝偏鄉,出了一位大人物,所以在這個地方,因而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駐足參觀,不過民眾現在來到源興居前面,看到的不是古早的三合院建築,而是一整排,盛開的百合花,吸引遊客目光,雖然屋主李先生相當低調,不過根據附近商家表示,這百合是所謂的鐵砲百合,百花齊放相當壯觀。

附近商家許小姐表示,源興居屋主,其實每年都會種植許多的百合花,不過今年種的特別多,以往只有13盆,今年增加了一倍,而許多來到源興居參觀的遊客,看到這麼高大的百合,又開的這麼多,直說滿美的。

其實這種鐵砲百合,草莖非常的粗,而且又長的高,特色就是一珠百合花會開出近十朵花朵,算一算,在源興居前院的百合,全部盛開也有將近一千朵,相當美麗,而這樣的景像也為源興居增添不少新亮點。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