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北市地 新北闢紙飛機公園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16 23:29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87264EEA-F368-48C2-8D86-F22C0152C4C1
台北市政府在汐止白雲國小後方公有地遭人占用做為停車場,經新北市政府拆除違建後,並獲北市府同意規畫開闢公園使用,今年11月可望完工。 記者陳珮琦/翻攝
台北市政府在汐止區白雲國小後門一處公有地,遭人占用作為停車場,經新北市政府鐵腕拆除違建後,台北市政府同意交由新北市闢建公園使用,工務局新工處4月進場,斥資3200萬元打造以「紙飛機」為主題的特色遊戲公園,預計今年11月完工。

工務局指出,該地位於汐止橫科大坑溪畔,鄰近南港中央研究院,屬於台北市政府持有的公有地,但卻遭人占用作為停車場,新北市拆除大隊執行「美樂地專案」,去年11月底進場拆除,經協調台北市政府同意將土地撥用給新北市政府作為公園使用。

新工處用地科長吳偉榮表示,公園規劃總經費約3200萬元,面積近5200平方公尺,施工團隊將依據原有地形,打造環型6人鞦韆、三層9道溜滑梯以及近500平方公尺的超大沙坑為主題遊憩區,同時開闢800平方公尺大草坪區,以及設置大型攀爬網、攀岩、地景沙坑等,分齡分區使用,通盤照顧到不同學齡及族群的需求。

新工處並表示,今年11月完工啟用時,將成為汐止橫科地區親子共遊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