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旬釘子戶拒搬 美耗資7.7億工程迫停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5 23:12 世界日報 記者宋凌蘭╱即時報導


172
八旬寡婦科瑞多拒絕拿錢搬遷,建商就使用怪手,環繞她的公寓開始施工。 (美聯社)
拒絕美國最大分時度假屋 (timeshare)公司付款要她搬遷的一名寡婦,贏得重大勝利。
173
過去十年,81歲的科瑞多多次拒絕建商收購她位於佛羅里達州橙郡的兩臥公寓。 (臉書照片)
81歲的茱莉葉塔.科瑞多 (Julieta Corredor),過去10年多次拒絕「西門度假村」 (Westgate Resorts)公司收購她位於佛羅里達州橙郡的兩臥共有公寓。科瑞多和過世丈夫30年前買下該公寓,以便帶孩子到附近公園和觀光勝地玩。
「西門度假村」後來決定展開耗資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億)的度假村工程,雖然並不擁有科瑞多的物業。怪手開始每天環繞科瑞多的公寓工作,甚至建立一道施工柵欄環繞公寓。

科瑞多的兒子聲稱,怪手撞上房屋結構破壞公寓,使得郡政府宣布該公寓不安全。不過「西門度假村」似乎誤導郡官員,在申請施工許可時,讓郡政府誤以為他們擁有整塊土地。

現在該公司被令立即停工兩周,施工許可被吊銷。目前不清楚該公司下一步會怎麼辦,但是科瑞多的兒子說,他母親不會改變主意,「她不想賣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