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像大染缸?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14 04:06聯合報 朱言貴/教(台北市)
image

圖/季青
立法院臨時會審前瞻計畫第一期預算,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竟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發激烈衝突,立院與立委究竟是怎麼了。

不過,打人終究是不良示範,事後許淑華願意對自己的舉止失態,而向社會致歉,表示尚有反省能力。令人不解的是,如果連立法院的溫和有禮的立委,尚且會動粗,真不知還有那個地方是理性的。

如今立法院猶如宇宙黑洞,又像大染缸一般,徒然把原本白紙一張的新科立委,不到數年功夫就沉淪。

立法院與立委應該有所覺醒,否則選民也不應容忍。現在正是改造立法院的最好時機,否則繼續糜爛下去,則再怎麼優秀的新秀立委,早晚還是會被立法院的惡質生態所染黑,又如何號稱台灣民主是華人社會民主典範。

立法院﹒許淑華﹒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