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口學童浮潛 獅子會捐設備
2015-07-14 07:50:57 聯合報 記者邱立雅/豐濱報導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國小發展海洋生態校園,但欠缺裝備,台南市歸仁獅子會等獲知後,捐助潛水相關設備。 圖/港口國小提供
分享花蓮縣豐濱鄉港口國小位於秀姑巒溪出海口,鄰近石梯坪風景區,學校近年發展海洋生態探索教育等課程,但浮潛課程缺裝備,鄉長劉靜芳牽線台南市歸仁獅子會等捐贈設備,讓學校士氣大振。
港口國小自然條件完善,近年發展探索教育,自行車及平台舟課程已有相當成果,唯獨浮潛課程欠缺完善裝備。鄉長劉靜芳認為缺乏設備會影響上課安全,主動尋求外界資源;台南市歸仁獅子會許進勝、台南市樺誼昌企業有限公司林進雄及永康進安宮主委王瑞豊賢伉儷等人至港口國小捐贈相關器材。

歸仁獅子會許進勝表示,得知港口國小有發展海洋教育的教學資源需求,覺得很有教育意義,立即答應協助,共添購蛙鏡、水母衣、救生衣、呼吸管、溯溪鞋及安全頭盔等裝備共10套,希望學生在更安全的防護下進行探索教育。

學校獲贈裝備,士氣大振,未來待課程發展成熟後,將提供其他學校機關作為環境教育體驗課程,讓設備發揮最大的效益。

「全力支持學校發展。」劉靜芳表示,孩子能在港口國小有多元學習的機會,相關需求當然全力支持,希望在豐濱就學的孩子都能享有完善的環境及優質課程,也希望長對在地學校能更有信心。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