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船卸貨 基隆港如名車展
2015-07-14 07:50:56 聯合報 記者張芮瑜/基隆報導

巴拿馬籍汽車船昨在基隆港卸貨,一輛輛名車從船上駛出,再被拖板車載走。 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巴拿馬籍汽車船「加州公路」(California Highway)昨天到基隆港卸貨,一輛輛奧迪、賓士、BMW新款車不間斷地從汽車船中駛出,並排停在基隆東四碼頭。一整天,基隆港成為百萬進口車停車場,十分壯觀。
昨天早上6點27分,總重達5萬9947噸重的巴拿馬籍汽車船「加州公路」到基隆港東四碼頭,準備卸下船上的最新款進口車。灰色船體、配上白色船頂的「加州公路」長199.97公尺,寬32.58公尺,高度約15層樓高,不知情的人遠看還以為「海面上多蓋了一棟大樓」,近看則被它的雄偉懾服。

「加州公路」這次載來的進口車包括福斯、賓士、BMW、奧迪和福特等5種廠牌的最新車款779輛,其中以福斯最多,單價最高的汽車在350萬至400萬元之間。這一批卸下的新車大多送往新北市瑞芳區的三禾倉儲區安置。

「加州公路」是今年度第三季的第2航次汽車船,港務人員表示,每3個月劃分為一季,每一季平均約有10航次的汽車船入基隆港,其中又以7至9月的第三季為「汽車船旺季」。因這段時間內的風浪、海象較穩定;年初車廠研發新車,至第三季出場外銷,也符合市場需求。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