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坑青年營 返鄉學子免費
2015-07-14 06:57:23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古坑報導

古坑鄉公所將舉辦青年愛鄉遊學營,造訪草嶺石壁、萬年峽谷、木馬古道等地,讓學子體驗家鄉之美。 圖/古坑鄉公所提供
分享古坑鄉公所為讓出外就讀的年輕學子更認識家鄉,今年暑假特別舉辦3天2夜青年愛鄉遊學營,只要本人或直系親屬設籍古坑鄉,年齡18至25歲的在學大專校院學生,都可免費報名參加。
鄉長黃意玲指出,舉辦青年愛鄉遊學營,希望能讓青年學子暑假返鄉、認識家鄉,加深對家鄉及長輩們過去生活的印象,同時也期望讓古坑年輕化,地方的發展須先讓年輕人有認同感,才能激發青年學子對故鄉的關愛與抱負。

黃意玲表示,營隊活動內容有嘉南雲峰、石壁山淨山健行、探尋萬年峽谷等戶外行腳之旅,也有製作米苔目、醬筍、咖啡烘培及竹編DIY等手作樂趣體驗,邀請講師授課,並準備道地筍子、苦茶油雞等風味餐,讓學員享受樂活古坑輕旅行。

鄉公所行政室主任林展翔指出,即日起到7月21日下午4點受理報名,錄取名單將於7月24日前在公所網頁公布。活動時間為8月11日至13日,預計招收30名,額滿為止,公告錄取者須先繳交10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全數退還,詳情請電(05)5826320轉214洽行政室邱小姐。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