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會300F區 新總監捐款助弱
2015-07-14 07:50:54 聯合報 記者鍾知君/宜蘭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F區新任總監張玉川(右)捐出三百多萬元救助弱勢。 圖/獅子會300F區提供
分享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26、27屆總監昨天下午交接,第26屆總監駱鴻基把權槌、印信交給第27屆總監張玉川,新總監當場捐出三百多萬元救助弱勢,同時還號召獅友捐款給八仙塵爆的傷者家屬。
國際獅子會300F區涵蓋基隆、宜蘭、花蓮、台東4縣市,總監任期一年。昨天新卸任總監交接典禮中,說明國際獅子會300F區這一年來,慷慨解囊捐款國際獅子會基金會(LCIF)共43萬440美元,打破本區歷年來的捐款紀錄,而前總監駱鴻基個人在任內捐給LCIF達8萬5000美元,個人捐款數字之高,獅友們引以為榮。

第27屆總監張玉川是知名建商,他訂新年度方向為「真誠友誼、落實服務」,他說,真誠友誼是把真心、真愛撒播在每個角落,落實服務是服務態度真誠又周到、溫馨又美好,鼓勵獅友踴躍捐獻,用真誠的心溫暖弱勢。

張玉川強調,針對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國際獅子會300F區也發揮人溺己溺精神,發動各分會獅友捐款至8月底,將把募得的善款捐贈傷者家屬。

他在交接典禮中捐出10萬1千美元(約313萬1000元台幣)給LCIF基金,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用善心善行溫暖人間。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