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溺水高峰 小心為上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7 03:11 聯合報 陳弈忻/教(高雄市)

新竹三位科大學生不幸溺斃,唉!又有三條年輕生命淪為波臣,令人遺憾!

海邊、溪流邊或瀑布邊,常會看到禁止戲水、跳水、游泳等的警告標誌,但是偏偏很多人不是視若無睹,就是看都不看,逕自跳入水中,殊不知這是在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會有這樣的告示,表示這些動作有其危險性,一意孤行的代價,可能就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能不謹慎嗎?

年年暑假都是溺水的高峰期,不管是不是危險水域海域,也不管是否諳水性,都要小心為上,畢竟水火無情,多一些防備總是好的。

希望所有孩子都能開開心心放暑假,也在開學之後,一個都沒有少。各位年輕學子,不要因為一時貪歡,卻葬送自己寶貴的生命。

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