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輪社下鄉贊助共餐 老人很感動
2015-07-17 18:52:00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貢寮報導

蘆洲地區的蘆洲扶輪社贊助貢寮共餐經費,老人很感動也吃的很豐盛。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來自蘆洲地區的蘆洲扶輪社一行人在今(17)日中午來到了貢寮社區活動中心,贊助舉辦了一場社區老人共餐活動,社長與社員以及貢寮區公所人員也都來到了共餐現場和長輩們一起共餐話家常,老人家很感動。
今天的共餐菜色相當豐富,包括了炸魚、土雞、蛤仔湯和蒸南瓜等等,一道道香噴噴的菜餚讓用餐老人們各個食指大動,蘆洲扶輪社社長黃賢聰表示,雖同為新北市狹區,但因城鄉差距大,社團成員有機會就希望多多關心偏鄉長輩。

貢寮社區的長輩們齊聲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共餐,這頓遠道而來的愛心午餐讓大家吃得相當感動,也有長輩表示,大家藉由這樣的共餐活動裡一起聊天互動,身心都可以一起越來越健康。

共餐結束後、蘆洲扶輪社長也表示,未來絕對會繼續贊助支持貢寮社區等偏鄉地區的共餐活動,扶輪社志工們也說未來將會繼續下鄉,藉由共餐活動讓偏鄉長輩們多走出家門,也讓愛心永不間斷。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