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晶業績 下半年高成長
2015-05-07 04:39:57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智晶光電(5245)總經理陳建勳昨(6)日表示,2015年將持續發展高毛利及高附加價值產品,例如可撓式的穿戴裝置,圓形智慧手表,以及穿戴用的複合顯示器等,預期下半年穿戴產品成長力道強。

智晶是被動有機發光二極體(PMOLED)廠,主要產品應用在網通、工控、醫療及車載等OLED的中小尺寸面板,去年營收9.59億元,稅前盈餘1.1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79元,毛利率26.1%。智晶昨天舉行上櫃前法說會,規劃5月下旬掛牌上櫃。

陳建勳表示,去年毛利率26.1%,較2013年的15.6%大幅成長,主要是因為主力客戶由中國大陸轉為歐美,歐美客戶占營收比重已超過50%,大陸降為21%,另外,供應鏈在地化,以及提升良率等,激勵去年毛利表現走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