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樂活公園百花盛開 風鈴木好迷人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26 19:12觀天下 記者胡宇軒/林口報導

...
3C9E7D06-31F6-49B8-88E3-593FC2A7E335
林口區樂活公園通道兩旁種滿了十數棵黃花風鈴木盛開,將天空染成一片黃色,景色煞是好看。 圖/永佳樂有線電視提供
目前正值春天時節,林口區樂活公園通道兩旁種滿了十數棵黃花風鈴木,此時,正是花開盛期,一大片壯觀的黃色花海,景色煞是好看。想要一睹黃花滿天的景色,快來林口樂活公園,現在正是時候!
樂活公園位於林口區南側,國道1號高速公路旁,是附近居民日常遊憩休閒的場所,由於目前正值進入春天時節,園內的許多花朵,紛紛爭豔盛開,景色相當美麗。

園區內的通道,兩旁種滿了十數棵黃花風鈴木,此時,正是花開盛期,放眼望去,一大片壯觀的黃色花海,將天空染成一片黃色,景色煞是好看。

林口區公所社會課長李圳杰表示,黃花風鈴木的花期,大約都只有一個月左右,過去大多是在三月初春時期開花,今年因為初春的氣候乍暖還寒,所以花期較晚,想要一睹黃花滿天的景色,快來林口樂活公園,現在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