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耳渡假村 桐花林下百輛骨董車大會師
2015-04-26 07:52:16 聯合報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

這輛1930年的福特經典T型車已85歲高齡,吸引民眾趨前拍照和欣賞。 記者紀文禮/攝影
分享
南投縣昨天多場桐花祭登場,吸引遊客賞花,體驗客家風情,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結合台灣經典老車協會在桐花林舉辦全台骨董車大會師,超過百輛骨董寶貝老車齊聚,令許多愛車遊客驚豔不已。

最具代表性的是斗六邱文清收藏1930年的福特T型車,還有別的收藏家展示1965年賓士W111雙門經典車,及卡門、雪特龍、裕隆與356金龜老車,估計老車市價超過1億元。經典老車協會會員以車會友,交換照顧老車心得,也發揮愛心捐出發票給甘霖慈善會。

南投市在八卦山麓易經大學舉辦「桐花相映桐樂會」,雪白桐花滿山,吸引成千遊客漫步桐林、淋花雨,現場同時有彩繪桐花餅、客家采風DIY、客語闖關遊戲、客家美食品嘗等活動。

南投市長宋懷琳說,桐花餅乾彩繪讓民眾用糖霜幫桐花餅乾添新裝,現場除了婦幼協會的泡茶,易經大學的素食意麵,客家協會提供「牛汶水」客家美食,,公所準備仙草米苔目,現場贈送限量桐花精靈貼紙。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