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興達港招商 飯店有興趣
2015-04-26 02:23:30 聯合報 記者簡淳琪、林保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要為興達港的未來重起爐灶,以BOT開發案,設「遊艇觀光商業區」與「海洋產業發展區」,目前正值招商階段,傳出有飯店業考慮來投資。

海洋局計畫在興達港北側碼頭設「遊艇觀光商業區」,南側設「海洋產業發展區」,去年7月已有廠商自提申請,向市府遞交28億元的「海洋產業發展區」BOT投資申請案,這項申請案已通過規畫構想書再審核,進入「公開徵求廠商」階段;北側遊艇專區今年3月也有廠商遞交投資申請案,目前正審核中。

海洋局人員透露,除了BOT招商案,也可能引入飯店業者來活化興達港,已有飯店集團看好興達港的前景,表達過投資意願。

興達港的招商轉型計畫,已在茄萣當地漁民的口中相傳開來,人人都盼望這次計畫可以成功,再為地方帶來更多人潮與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