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無塑生活」 夫妻製環保竹牙刷
2015-04-26 08:28:19 聯合報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

「小事生活」夫妻檔洪平珊(右)與周暐翔推廣無塑生活,都是生物可分解的商品,包括環保竹牙刷。 記者梁雅雯/攝影
分享

記者梁雅雯/攝影
分享無塑商店「小事生活」夫妻檔洪平珊(35歲)與周暐翔(32歲),在澳洲打工度假結緣,基於對環境的愛護,去年回台後結婚,以澳洲打工基金創業推廣無塑生活,販售各種日常無塑產品。
昨天夫妻倆到高雄微風市集擺攤,產品大受好評,許多婆婆媽媽看到各種家中常見用品,都可以是環保無塑製成,驚喜之餘紛紛購買,還不斷詢問如何使用。

洪平珊說,一開始她無意間購買無塑產品,後來發現越來越好用,逐漸愛上無塑生活,除了每天自備食器,也開始四處尋找裸裝日常用品,包括自己帶容器裝乳液、洗髮精、麵粉和米等。

機械系畢業的周暐翔,先到家具行當木工學徒,自製無塑食器,店內販售的荔枝木飯匙就是周暐翔手作的,他說,荔枝樹沒辦法再生果子,荔枝木就是農業廢料,農夫就會砍掉賣給窯烤披薩做柴燒,他們希望用這樣方式支持台灣在地產業,做出最有台灣味道的東西。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