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智利之後 哥斯大黎加也火山爆發
2015-04-26 03:09:46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4日電

從哥斯大黎加首都聖荷西都可以看到圖利爾巴火山冒出的濃煙。 (法新社)
分享哥斯大黎加一座火山22日爆發,噴發的火山灰迫使首都聖荷西的機場關閉。

智利南部卡爾布科火山噴發,外圍的恩森那達市遭厚重火山灰覆蓋,一片灰茫茫。圖為兩隻小狗站在覆滿火山灰的院子裡向外看。 (路透)
分享智利卡爾布科(Calbuco volcano)火山沉睡逾50年後,22日和昨天在7小時內兩度爆發,哥斯大黎加東部的圖利爾巴(Turrialba)火山緊接著爆發。
機場主管表示,當局已評估這座距離火山80公里的機場的狀況,並指最快要到24日上午才會重新開放。

報導指出,因降落跑道遭火山灰覆蓋,14個航班被迫取消。

3340公尺高的圖利爾巴火山曾於3月初噴發,機場因此關閉近兩天。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