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生娘娘誕辰 汐止濟德宮擲筊送平安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26 18:54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image
註生娘娘誕辰,汐止濟德宮大批信徒擲筊聖杯,就可以把平安餅帶回家。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汐止有180年歷史的濟德宮,在前三天,就開始一系列的廟慶活動,今(26)日是農曆3月20日,是註生娘娘誕辰,濟德宮也準備了平安餅要送給民眾,一大早,就有信徒排隊拿號碼牌,只要擲筊聖杯,就可以把平安餅帶回家。
真的好熱鬧,濟德宮主委林閃表示,3月23日媽祖生,濟德宮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前三天起跑,這一天是註生娘娘生日,廟方準備了上千份的平安餅送給信徒,活動從九點開始,但是有人一大早七點多就來排隊拿號碼牌,接著虔誠祭拜後,擲筊聖杯,就可以領取平安餅回家,一次就過,民眾好開心。

虔誠祭拜,擲筊聖杯後,廟方就送上這吃平安的平安餅,熱鬧的活動,廟裏擠滿人,都是等著要來拿平安餅,而323媽祖生的系列活動,接下來兩天都陸續登場,還有平安餐及繞境,都熱請邀請您來參加。

濟德宮主委林閃表示,平安餐,還有農曆3月23日,也就是4月29日星期五下午,重頭戲繞境祈福活動熱鬧登場,濟德宮也邀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