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李蒨蓉 「稻草人與坦克」紅了
2015-04-26 08:39:42 聯合報 記者莊旻靜/湖口報導

稻草人擺出李蒨蓉的阿帕契姿勢,與後方戰車合影。 記者莊旻靜/攝影
分享
藝人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她的拍照姿勢更引起民眾效仿,新竹縣湖口鄉藝文協會日前點綴牛車驛站,將稻草人擺成李蒨蓉姿勢,戴墨鏡、粉色上衣,維妙維肖,在地方上成話題。

湖口鄉藝文協會理事長袁美雲說,稻草人展示後,到牛車驛站的遊客明顯增多,許多民眾也紛紛效法,與稻草人合影,因湖口鄉多營區,牛車驛站、湖口老街附近皆展示退役的坦克車,隨時都能合影,「李蒨蓉稻草人」背後即有一輛坦克。

「沒有特權,也能合影!」住在湖口鄉的劉月桂幽默的說,湖口鄉四處可見退役的坦克,隨時都能親近,不必「找關係」,也不必冒著洩漏軍事機密的風險,打卡拍照,也能順便宣傳湖口特有景色。

袁美雲說,稻草人共有7個,其中1個穿粉色上衣,還戴墨鏡,擺出李蒨蓉姿勢,許多遊客一見即知,近日她手機通訊群組,皆有親友互傳稻草人照片,成為另類宣傳。

桐花盛開牛車驛站距離湖口老街不遠,賞桐花景點仁和步道、金獅寺步道也皆在附近,袁美雲說,稻草人出奇制勝,歡迎遊客到湖口鄉賞桐花,順便與稻草人、退役的坦克合影。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