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雙心石滬」 浪漫留影拿獎金
2015-04-25 07:56:49 聯合報 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

澎管處徵求七美「雙心石滬」浪漫婚照。 圖/澎管處提供
分享和另一半在七美「雙心石滬」留下美麗身影,就有機會拿獎金!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徵選15幅佳作,總獎金7萬5000元。
澎管處長張隆城說,七美嶼位處澎湖最南端,擁有得天獨厚的玄武岩地質景觀、湛藍海岸、翠綠草原、純樸民情與豐富民間故事;象徵愛情的「雙心石滬」,更是情侶許諾牽手一輩子的最佳地點。

澎管處打造七美愛情島意象,以雙心石滬為攝影主題,徵求具有浪漫氛圍的作品,透過發表展現澎湖風情,吸引遊客感受心心相連場景的魅力。

他表示,徵求作品規格不拘,彩色或黑白照片均可,收件自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活動簡章請逕自澎管處官網下載參閱,或洽詢06-9216521分機245澎管處遊憩課。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