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茶聽歌看彩繪 銅鑼三義賞桐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26 02:30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image

銅鑼鄉「桐遊客庄.花現銅鑼」活動,30日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登場,昨古箏彈奏暖場。 記者范榮達/攝影
分享苗栗縣油桐花月底到下月初進入盛開期,銅鑼鄉公所30日在客家文化園區舉辦「桐遊客庄.花現銅鑼」活動,三義鄉公所昨天在桐花走廊入口處的五穀宮發表新3D彩繪,銅鑼鄉長謝其全、三義鄉長徐文達昨天分別邀民眾到客庄,欣賞桐花的美麗。
image
三義鄉公所昨天公布五穀宮前新3D彩繪,沿著彩繪走,可以到桐花步道。 圖/三義五穀宮提供
分享
銅鑼鄉長謝其全說,銅鑼鄉桐花公園、九湖天空之橋、雙峰山桐花步道及客家文化園區的好客公園都是賞桐勝地,30日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選在園區辦理活動,步道設有關卡,完成送客家米食,規畫拍拍桐花之旅主題區,拍照標註上傳,現場換取桐花皂等DIY體驗券,會場安排古箏、音樂、舞蹈等表演及文創、美食商品展,另有茶席體驗活動,每人120元,電洽037-355283。

三義鄉公所昨天公布桐花樹下喝茶的3D彩繪,徐文達說,建中國小前天梯3D彩繪熱門,公所爭取在附近五穀宮前彩繪以農村為主,遊客跟著彩繪,遊桐花走廊、挑炭古道,路程約三公里,沿途山林桐花盛開時,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