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心園蔬果 「菜市長」買得到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1 09:19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白河報導


蓮心園庇護農場的蔬果在台南「菜市長」通路上架了。經北台南家扶媽媽的協助,蓮心園友善栽培的蔬果,在民治市政中心等4個據點都可以買得到,農業局也希望擴大參與,讓各社福團體友善土地栽培的蔬果有更多通路。

台南有許多社福機構從事農作療癒,且友善土地所培育的蔬果品質好,還可以做公益。因此,家扶媽媽找到同為社福機構的蓮心園庇護農場生產蔬果上架,同時免除1成的處理、聯繫等費用,嘉惠弱勢社福團體。

社區菜市長有民治、永華、南科及林森4個銷售據點,各有不同客群。該平台計有新農人、友善土地小農等100多位農民供應四季不同蔬果。

如今新增蓮心園庇護農場供貨,蔬果產品更趨多元化,「一個憨慢孩子的希望農場」庇護農場指出,增加通路,提供喜憨兒生產蔬果的曝光機會,也讓他們可以在此工作謀生,意義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