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意外事件表

2020.10.01 中秋節連續假期首日,高雄光榮碼頭今早發現兩具浮屍,是一男一女,兩人身上用童軍繩綁在一起,警消和警方到場處理,為一對60多歲的陳姓夫妻,兩人身上並無外傷,衣物完整,正釐清落水原因。死者兒子接獲警方通知到場,見父母雙亡,忍不住悲傷哭泣,兒子向警方表示,父母感情很好。
2020.10.01 新北市新店區一處民宅今天清晨發生火警,有3層樓全面燃燒。消防人員在1樓玄關前陽台發現倒臥的90多歲簡姓婦人,當時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起火原因待查。
2020.10.01台南市六甲區工研路昨天(30日)深夜10點23分發生重大車禍,1輛白色休旅車衝落邊坡後側翻90度,1男子被救出,但還有1人被壓在車底下,經過2小時搶救,直到今天(10月1日)凌晨零時30分才將疑為駕駛的男子救出脫,惜男子送醫仍不治,警方查訪身分,發現竟是中華職棒前兄弟象隊球員買嘉瑞。
2020.10.02 台中市大坑山區2日傳出有民眾溺水,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搜救,在攔沙壩附近水底發現一名男性遺體,初判為溺水身亡,但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02 嘉義縣東石鄉外傘頂洲塔燈附近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漁船翻覆,海巡署與空勤隊出動救援,順利救起5名工人,但船長失蹤,10時45分左右,海巡發現船長,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0.10.02 屏東有1名陸籍配偶前2天住家遭人闖入,破窗將她打成重傷,朋友幫忙報警並控訴打人的正是丈夫的小三。原來陸配嫁到東港,先生從事漁業,她發現老公和外遇女子在工寮私會,把小三痛罵一頓並相約談判,沒想到自己被打到重傷性命垂危,警方經過調查後已經傳喚涉嫌打人女子到案說明。
2020.10.03工業技術研究院委外包商5名工人,昨清晨4時半搭乘王姓船長駕駛的船筏前往嘉義縣東石外海的外傘頂洲海域維修燈塔時,疑因海象不佳導致船筏在燈塔基座旁翻覆,船上6人落海,海巡人員與空勤總隊直昇機出動救援,救起5名工人,但58歲王姓船長事發後5個多小時被尋獲,已明顯死亡。
2020.10.04 雲林元長鄉下午發生80歲父親失手打死54歲兒子的人倫悲劇,兩人疑酒後起爭執,父親失手打死兒子
2020.10.05 廿二歲黃姓男大學生昨天凌晨與友人聚餐喝酒,執意騎車返家,在高雄小港區中路口機車失控左切,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倒地

2020.10.05 24歲女外送員車禍亡 醫師悲痛PO文 他嘆:脾臟全碎了
2020.10.06 台中市一名18歲女騎士,六日下午3點多騎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玉門路時,疑為躲閃避一輛貨車,卻慘被聯結車輾斃。
2020.10.06 台中市呂姓女子今天下午騎車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時,疑為閃避違停貨車,而遭緊鄰的大貨車擦撞,當場死亡
2020.10.07 台南殯葬業少東方姓男子昨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遭郭姓男子行刑式轟頭,送醫搶救仍瀕臨腦死,靠呼吸器在支持。熟識方男父親的市議員郭鴻儀透露,方男1、2年前承接郭男阿嬤喪事後埋下心結。又因兩人都從事殯葬業,見面難免偶發口角。郭男昨又想找死者理論,結果被回絕「要接大體,晚點再說」,想不到竟因此回家取槍殺人,「又不是什麼深仇大恨,令人感傷氣憤
2020.10.08 小金門M41A3戰車翻覆 士兵1死1傷
2020.10.09 台北市萬華區5日凌晨發生械鬥,一名林姓男子遭利刃「一刀刺穿」身亡,動手的朱姓男子依殺人罪嫌羈押禁見
2020.10.09 今(9)日上午,台中和平區八仙山登山步道驚傳憾事,一名62歲男子斷魂八仙山。據悉,早上9時11分左右,台中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八仙山登山步道1.4公里處有一名男性山友昏迷不醒,急需要救援,警消連忙派遣和平及谷關分隊,出動消防車4輛、救護車1輛到場搶救,抵達現場時馬上接手施以CPR急救,但仍不幸回天乏術。初步了解,這名男子來自新竹,和3男5女一起要登八仙山,沒想到途中就身體不適出意外
2020.10.09連假開車上路也提醒您要注意安全,接下來兩個都是車禍。先來看台中這起死亡車禍,43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從台灣大道右轉文心路時,違規從快車道直接右轉,導致慢車道的柯姓騎士閃避不及,被當場撞上還卡進車底,附近民眾幫忙抬車救人,但騎士送醫後還是不治。
2020.10.1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一棟大樓10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位於大樓後方的停車場入口有民眾墜樓,警衛發現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該名30多歲男子已明顯死亡,隨即封鎖現場,並調查墜樓民眾身份,至於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1 疑似心肌梗塞,爬象山爬到一半猝死!台北市一名63歲男子,和山友相約爬象山,途中身體不適在涼亭休息,卻突然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後,爬了35分鐘的山才到達現場,緊急將患者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心臟曾開過刀,也有三高病史,疑似運動太劇烈,引發心肌梗塞,不幸喪命。
2020.10.11 桃園中壢(10/11)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撞斷路樹後,整輛車側翻90度,駕駛一度受困車內2個小時,直到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工具,這才把人救出來,但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20.10.12 今(12日)凌晨,新店區驚見一名18歲王姓男子從12樓墜落地面, 警消到場將他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經過證實這名王男為目前就讀海軍官校一年級的新生,王男母親發現後立馬查看也當場崩潰痛哭,而官校方面,正與家屬取得聯繫並協助處理中

2020.10.12 台南市學甲區筏港橋12日上午傳出有人溺水,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出動4車7人前往查處,消防人員在筏港橋西邊發現女溺者,下水將其遺體打撈上岸,交由台南市警學甲分局調查處理,目前由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2020.10.14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早起運動後,疑返家洗澡時猝死,經家人發現報案送醫急救仍不治,死因仍待警方調查並報驗確定。

2020.10.14 新竹縣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2死3傷死亡車禍,彭姓駕駛載親友一行5人返家,疑因酒駕,自撞山壁護欄,因撞擊力道猛烈,右車頭幾乎全毀,還卡在山溝中
2020.10.14 桃園私立開南大學13日傍晚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劉姓男大生從學校5樓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的墜樓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0.10.14 1名年約30多歲的西班牙籍女子,2日來台後住進西門町成都路的套房,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但14日疫管單位卻發現她失聯,經聯繫警方下午4時前往破門後,發現她已在屋內陳屍多時,現場還有1個燒過木炭的臉盆,初判沒有他殺,全案正由警方釐清中。
2020.10.15 新竹縣彭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載親友返家,涉嫌酒駕,自撞山壁護欄,釀二死三傷。
2020.10.15 今(15)日上午8點多,嘉義新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男1女騎機車經過後底湖碾米廠時,不慎撞擊,連人帶車摔入水溝。警消獲報到場,49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19歲女性雙膝擦傷,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治
2020.10.15 桃園開南大學13日傳出一起墜樓命案,一名大四劉姓男學生從5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將他緊急送醫,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詳細墜樓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15 柬埔寨警方近期攻破大型販毒集團,查獲總重3噸且市價約1000萬美金(約2.87億新台幣)的毒品,昨(14日)已將4名台灣男子送往法院偵訊,據了解,有位台灣男子想逃跑,但卻墜樓身亡。
2020.10.15 彰化台76線埔鹽路段西向16.3公里處,13日中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1名陳姓拖板車駕駛,疑身體不適,開始癱軟無力,便開始減速向路肩停靠,但仍不慎擦撞護欄,所幸最後停下沒有發生引發其他事故,不幸的是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時,車上陳姓駕駛已無呼吸心跳;檢警已完成相驗,死因仍有待檢驗,但家屬對死因無異議,目前遺體已由家屬領回。
2020.10.16省道台14線南投縣仁愛鄉路段下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2名男子共乘1輛機車往霧社方向前進,行經人止關路段時,與一輛載高麗菜貨車發生事故,造成機車乘客當場死亡,身首異處,路面滿是鮮血,驚悚場景嚇壞路過民眾。
2020.10.16 一名黃姓中年男子日前從對岸返台後進行居家檢疫,今天被發現倒臥屋內,口吐白沫且冒血,明顯死亡,後續由檢警釐清死因。
2020.10.16 13日中午經過台76線16.3公里處,也就是埔鹽往埔心路段,突然身體不適,為避免影響到其它車輛,用最後的力氣控制方向盤,緩慢地減速並擦撞內側護欄,然後打了空檔停下。
2020.10.17 基隆市63歲朱姓女志工消失6年,因她很少跟家人聯絡,親友也認為她的個性以及經濟問題,不喜他人聯繫她,多年來一直以為她獨自在外生活。未料朱女的一間兩層樓房子遭債權人聲請查封,基隆地院民事執行處近日前往該宅,找來鎖匠開門,赫見朱女已成一具枯骨,檢警認定是自然死亡。

2020.10.17 有浮屍!彰化和美鎮靠近工一路防汛道路旁的水圳,民眾發現有人在水裡載浮載沉,警消人員據報後到場搶救,發現是一名男性,已經明顯死亡
2020.10.18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今天(18日)晚間8時許,1輛白色Toyota RAV4休旅車停在路旁紅線上,車輛發動已久,但是車輛都沒有移動的狀況,附近民眾發現上前查看,驚見車內賴姓男子(50歲)的男子倒臥車內一動也不動,民眾立即報警,警方及消防隊到場後,打開車門發現男子已經猝死多時,車內並無發現可疑物品,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0.10.18 西屯區市政路的豪宅大樓今天下午1時許,傳出有妙齡女子墜樓的意外,女子疑從15樓陽台墜落,女子墜落在該豪宅的中庭,警、消到場時,女子已臟器外露,明顯死亡
2020.10.20 新生北路上的光華數位新天地商場,今午4時許發生墜樓事件,商場員工先是聽聞巨響,到場查看卻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地面,全身有多處明顯外傷,經送醫急救後仍於下午5時許傷重不治。
2020.10.21 台南市安平漁港水域今天上午發現一具浮屍,消防局獲報後打撈上岸,死者是名年約 60 歲的男子,身分待查。

2020.10.21 台北市大安區今(21日)凌晨5時許傳死亡車禍,一位女性騎乘共享機車WeMo行經和平東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倒地後,當場噴飛分隔島至對向車道,不幸遭一輛大貨車輾過頭部,警消到場時已明顯死亡。目前轄區大安警分局至現場調查,正釐清女子身分與車禍死亡原因。

2020.10.22 連接雙北的中正橋自5月開始進行改建工程,但22日上午8時許驚傳有工人意外墜河,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並展開搜索,沒想到11時許卻意外在溪邊左岸找到一具女浮屍。

2020.10.22 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路竹路段今天中午12時許一輛載運廢土砂石車疑變換車道不慎翻覆,輾到一輛自小客車,廢土也幾乎全倒出埋住車輛。釀砂石車駕駛骨折、小客車乘客不治。國道警方自下午1時31分起封閉國1北向路竹交流道入口匝道跟主線車道清理廢土,並將所有車輛引導由路竹交流道北向出口離開國1,目前車流回堵到344公里。
2020.10.24 雲林西螺昨(23)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左轉時與對向直行機車碰撞,雙載機車上2男子卡車底,1人救起時已無心跳呼吸,另1人重傷,休旅車駕駛一臉驚恐,直說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更忍不住坐在一旁掉淚。
2020.10.24 花蓮的台九線筆直寬敞,但是如果駕駛貪快違規,就常常發生意外。23號晚間就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晚間六點多,有位60多歲的騎士,在174公里處,違規左轉,被貨車撞上安全島,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五分鐘後,在165.8公里處,也有位拾荒的老婦人,違規穿越馬路,被小貨車撞上,送醫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20.10.24 高雄警方表示,一名杜姓男子24日上午駕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行經路竹區大智路準備右轉時,意外輾到前方一名79歲顏姓單車騎士,顏男當場臟器外露、不治身亡,確切肇因仍待釐清。
2020.10.24 38歲李姓女子今天疑自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動物園站4樓平台墜落,當場無呼吸心跳,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協助送往萬芳醫院搶救,院方於中午12時52分宣告李姓女子傷重不治。
2020.10.24 台南市23日凌晨傳出人倫悲劇!疑有思覺失調的李姓男子,以3支水果刀、2把剪刀、1支日光燈管、1支電烙鐵及1支榔頭等8種凶器刺殺親生母親陳婦,陳婦經送醫後不治,李男則在弒母後遭逮,南檢複訊後聲押。警方調查,案發時陳婦丈夫在3樓睡覺,直到員警到達才得知慘劇,在警局陪同兒子應訊時不發一語。
2020.10.25 大雅區文化路一處民宅,昨天晚上11時許竄出火苗,火勢快速延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灌救,昨晚23時43分撲滅火勢,但消防人員進民宅搜救,在1樓前側臥室發現一名女子已明顯死
2020.10.25 自來水公司東港營運所主任、離奇路倒猝死 無外傷死因成謎
2020.10.25 石門洞海岸礁岩區,發現疑被浪潮推送上岸女性浮屍,通報新北金山警分局接手調查死者身分,報由檢察官相驗死因。

2020.10.26 江蘇常州市南夏墅街道的商業街一店鋪發生大火,蔓延到周邊店鋪,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
2020.10.27 吳姓男子疑在汽車旅館用衝鋒槍飲彈自盡,案由雲林檢警調查中
2020.10.27 27日發生車禍,現場包括肇事駕駛共6人輕重傷,其中一名82歲吳姓老翁無生命跡象,經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為肇事車輛車體嚴重受損
2020.10.27 台中市清水區26日深夜發生小客車與機車對撞事故,林姓女子駕駛小客車沿中華北路北行,與中華北路北轉東往臨海路的黃姓騎士相撞,雙方車輛均噴至100公尺遠,現場無煞車痕跡,研判車速都很快,黃男送醫後搶救不治,
輕傷的林女送醫留觀中,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待釐清中
2020.10.28 桃園市桃園區永康街今(28日)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約20分鐘撲滅,不過一對年邁父子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10.28 今天清晨6時許,彰化縣鹿港鎮吉安北路海堤被民眾發現有一具浮屍卡在消波塊,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據報後,將浮屍打撈上岸
2020.10.28 台中市霧峰區與草屯鎮交界的烏溪橋下東側約500公尺處,晚間發現一具男浮屍,經台中市消防局打撈吊掛上岸,發現他年約50多歲
2020.10.28 海巡署六巡防區指揮部27日接獲民眾118報案後,立即通知第11岸巡興達安檢所前往處理。海巡和高雄消防局茄萣分隊到場時,發現遺體卡在消波塊夾縫中,但地勢落差大,以至於無法直接從消波塊運上堤防,海
2020.10.29 新北三重一處公寓今天清晨5時39分驚傳火警,正在1樓準備賣早餐的一家4口見到火煙大作,連忙逃生,但火勢延燒門口瓦斯桶、機車後,沿著直通樓梯燒回2、3樓住戶,煙囪效應造成4名住戶逃生受阻,消防員從火場救出住戶時,2人命危失去生命徵象,其中1人到院仍不治,這起火警造成1死1命危5傷,共7人送醫,起火原因仍待火調調查釐清

2020.10.30 台灣大學昆蟲系教授柯俊成昨天凌晨猝死在研究室,檢警相驗後懷疑是高血壓引發,正進一步釐清
2020.10.30 台南驚傳隨機擄人並殺害棄屍的恐怖命案!一名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學生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走回租屋處,卻徹夜未歸並失聯,室友趕緊報警、並通知校方,經警方調閱沿路監視畫面,發現梁姓男子行跡可疑,29日將他逮補,梁姓男子一開始否認犯案,經警方突破心防後坦承行凶,警方29日晚間也在高雄阿蓮一處偏僻山溝發現女大生屍體,全身僅剩內褲。

國外

2020.10.01 印度近日與中國交界的爭議地區拉達克加萬谷(Ladakh)數度爆發衝突,雙方在邊境對峙,正當印中情勢急速升溫之際,巴基斯坦在印巴爭議地點喀什米爾也發生衝突,印軍2死4傷
2020.10.01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發生火警,造成6人死亡,10人受
2020.10.02 大陸昨(1日)開始進入十一長假,許多民眾特地規劃出門旅遊,但山西省一景點卻發生嚴重火災,共有28人被尋獲,其中15人送醫,13人當場死亡。據了解,該景點在長假前才剛剛做過消防安全檢查,沒想到竟會發生如此嚴重的意外,但業者竟然只打算休息1天,就要繼續營業賺錢。
2020.10.03 血腥婚禮!泰國醋夫與妻前男友爭吵 引爆荒謬槍戰釀4死
2020.10.04 據大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報,10月4日5時40分許,吉林松原扶餘市514省道39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2020.10.06 緬甸克倫邦昨晚 (5日) 約7時,景棟鎮將軍路的貢布市場車站附近,有不明人士騎摩托車靠近警方的巡邏車,將一枚炸彈投擲到巡邏車上,炸死3名警察與1位民眾,截至目前為止共10人受傷。
2020.10.07 敘利亞北部阿勒頗發生汽車爆炸,造成17名平民死亡、40人受傷。
2020.10.07 布碌崙(布魯克林)6日又發生致命車禍,一名20歲的女子駕駛汽車在東紐約與一輛美國郵政總局卡車相撞,送醫搶救無效。
2020.10.09 密西沙加市昨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兩輛分別乘坐多人的轎車迎頭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6人受傷的慘劇。警方在現場設立指揮中心,指派警員協助親友查詢死傷者情況。
2020.10.10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周六下午約4時30分,在法國中西部安德爾羅亞爾省(Indre-et-Loire)羅希(Loches)上空相撞。地方官員表示,載有2人的小型飛機墜落在一棟民宅周邊的圍欄上,未造成其他人受傷;載有3人的觀光飛機則墜落數百米外的無人居住地區。兩機共5人全部罹難。
2020.1.0.12 泰國官員表示,一輛巴士十一日與火車相撞,造成至少廿人喪命,四十多人受傷。
2020.10.15 阿富汗政府表示,兩架原定從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戰場撤離傷兵的軍事直升機今天相撞,造成機上9人死亡。目前阿富汗部隊正在當地與民兵組織塔利班作戰。
2020.10.15 巴基斯坦軍方15日說,該國發生兩起恐怖襲擊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
2020.10.21 阿富汗官員今天表示,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東北部發動伏擊,至少有25名安全部隊人員喪命。
2020.10.21 阿富汗飽受戰亂紛擾,每年有成千上萬人前往鄰國巴基斯坦獲取醫療、教育和工作資源,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Jalalabad)的官員表示,大批欲申請簽證的民眾20日在巴基斯坦大使館外發生衝突,爆發踩踏事件,至少有15人喪命。針對踩踏事件,巴基斯坦駐阿富汗大使館則未立即評論。
2020.10.21 印度維傑亞瓦達市一名女護士日前下班回家時,遇到前男友騷擾要求復合,沒想到女子拒絕後竟遭男方潑灑汽油再縱火,不過女子疑似不甘心,在全身起火的同時死命纏住前男友,最後她雖然被活活燒死,但男方送醫急救後也不治身亡。
2020.10.22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情勢動盪。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表示,奈及利亞軍警昨天在大城拉哥斯(Lagos)2處地點殺害至少12名和平抗議者
2020.10.23 迦納東部發生一起教堂倒塌意外。隨著瓦礫堆中尋獲越來越多的屍體,救援人員今天表示,死亡人數增至21人。
2020.10.23 兩名華裔男子日前在湖上划船釣魚期間發生意外溺斃,另外兩名女子則受傷。兩名死者分別為居住在萬錦市的52歲男子曹烈(Lie Cao,譯音),及居住在士嘉堡的48歲男子劉偉
2020.10.24 根據美《海軍時報》報導,根據海軍航空兵司令部聲明指出,海軍一架「T-6德州人II教練機」於23日清晨5點左右於阿拉巴馬州弗利城一帶墜毀,機上2人罹難,所幸目前未傳出造成任何平民傷亡,海軍航空兵司令部也在進一步調查。而其他美媒指出,這座教練機撞擊了一棟民房與2部轎車,並導致民房陷入大火。
2020.10.24 沒想到上一秒才剛辦完喜事,下一秒卻變成喪事。美國德州一名19歲女子摩根(Harley Morgan)先前和20歲男友布德羅(Rhiannon Boudreaux)到法院公證結婚,親友也到場祝福,未料他們才剛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準備展開2人的新婚生活,就不幸發生車禍,雙雙不幸離世
2020.10.25 江蘇常州市南夏墅街道的商業街一店鋪發生大火,蔓延到周邊店鋪,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
2020.10.26 陸媒報導,朱劍跳河自殺13天後,朱劍的遺體仍在殯儀館,課桌上還刻著「從此再無朱劍」。朱劍的母親徐女士多次到學校求證遺書內容,但都被拒之門外。面對學校和當地教育部門的態度,徐女士直言將為兒子「討個公道
2020.10.26 紐約市又一個周末血流不止,七人不幸成為暴力槍擊案受害者,包括一人死亡。
2020.10.27 巴基斯坦政府表示,西北部一間宗教學校的可蘭經教室今天遭炸彈攻擊,造成至少7名學生死亡與數十人受傷
2020.10.29 美國德州哈里斯縣1名47歲男子莫瑞洪(Camilo Morejon)日前不僅酒駕拍片,據稱還說喝了車會開得更好,隨後發生車禍,引發3死2傷的悲劇。
2020.10.30 法國尼斯一間聖母院2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一名21歲的突尼西亞移民布拉欣·奧薩維(BrahimAoussaoui)持刀砍人,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70歲老婦慘遭斬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