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運動公園動工 後年啟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1 09:13 聯合報 記者連珮宇/鶯歌報導


為提供三鶯地區更完善的休閒運動園區,「鶯歌運動公園」昨日舉行開工典禮。毗鄰龍窯橋自行車步道,鶯歌運動公園與三鶯桃花園、鶯歌陶博和三鷹之心空間藝術特區將連成帶狀,帶給市民更豐富多元的休閒去處,預計107年2月完工啟用。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考量鶯歌在地自然與生態風貌,鶯歌運動公園周圍環境設計,格外重視多層次的生態綠美化,種植本土化特有植物,包括台灣欒樹、苦楝、福木、垂柳與春不老等,不僅增加城市綠色空間,展現環境生命力,完工後市民又可多一個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工務局表示,鶯歌運動公園為綜合性室內場館設計,一樓將提供飛輪教室、體適能中心、社區教室,二樓將提供戶外環場跑道及室內籃球、排球、羽球綜合球場,總經費約1億315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