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悅 可望賺逾一股本
2015-05-21 04:17:58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高分子製鞋材料廠F-勝悅(1340)6月底將正式切入國際品牌愛迪達供應鏈,帶動旗下雙色雙密鞋底向其他國際品牌滲透。

法人估勝悅今年營收年增上看10%至15%,加上高毛利產品衝刺,今年有望賺逾一個資本額。

勝悅獨家一次射出雙色雙密鞋底技術去年底被國際品牌愛迪達相中,雙方簽訂共同研發協議。勝悅財務長陳圖炎透露,目前為愛迪達鞋款所打造的全套模具已開出,預計最快6月進入出貨階段。勝悅股價昨(20)日收95.5元,上漲0.5元。

陳圖炎表示,旗下雙色雙密鞋底切入愛迪達供應鏈具指標意義。愛迪達在沙灘、休閒鞋拖鞋全球發貨量較Nike為大,基於客戶傾向品質要求讓毛利維持50%以上,促使公司在高毛利產品占營收比進一步提升。

跨入愛迪達拖鞋供應鏈後,有望刺激雙色雙密鞋底向愛迪達旗下運動鞋、休閒鞋等其他鞋款滲透,甚至吸引其他品牌陸續跟進,現階段著手進一步切入大陸知名運動品牌安踏,過去安踏一季開出一、二款雙色雙密鞋款,後續增加款式的需求顯著。

勝悅首季合併營收5.92億元,年增14.3%;獲利部分因去年拆遷補助入帳墊高基期,稅後純益1.53億元,年減19.2%,每股稅後純益1.74元,若剔除該筆單次性收益,首季稅後純益年增近8%,表現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