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蜀葵花剛凋謝 向日葵忙爭豔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5 10:36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image

員林市南區公園有面積1500坪的向日葵花田造景有巧思。 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員林市南區公園的蜀葵花季才落幕,距離200公尺外的向日葵花田來爭豔,昨天員林市長張錦昆和一畝田公總經理胡紹逸一起主持開園儀式,有一千多名尋花而來的民眾搶先入園賞花、拍照。

員林市長張錦昆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很高興看到一畝田率先響應市公所的花田計畫,成為遊客賞花第二園區,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企業參與,共同打造員林市成為最美的城市,帶動地方觀光蓬勃發展。

一畝田公司經理邱世杰說,公司從事土地開發,看到這兩年員林市公所利用休耕農地,無中生有地打造出讓人驚嘆的蜀葵花田,吸引各地遊客專程來賞花,讓公司有了靈感和回饋地方的點子,也租下1.3公頃的休耕農地,二月間播種,最近滿園向日葵非常吸睛。

邱世杰說,栽種向日葵的區域共1500坪,另有波斯菊和蜀葵花區,其餘規畫造景藝術裝置及攤位,向日葵花期約1個半月到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