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金不動產 年增值145億
2015-05-15 04:13:26 聯合報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新光金控昨天在法說會中表示,去年新光人壽持有不動產共增值145億元,創歷年新高,光一棟新光台北站前摩天大樓就貢獻逾60多億元,占比41%,其餘則是信義區辦公大樓增值的貢獻。

新光金控副總徐順鋆說,新光去年進行不動產重估,新光人壽全省大樓最新未實現利益780億,一年內共增值達145億元,增值主要由新光台北站前摩天大樓及信義計畫區商辦大樓所貢獻。

他透露,光一棟站前摩天大樓一年就可增值60多億元;另外,信義區雙捷運也帶動該區商辦大樓評價,新光位在信義區的幾棟商辦大樓,也貢獻不少未實現利益。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許澎也表示,新光人壽在3月獲金管會核准,可收回不動產增值利益達70億元,新光將按月收回、每月5.83億元。

徐順鋆說,收回金額,將增加新壽新契約動能,並改善新光金控股東權益,新光金控每股淨值在4月已達12.33元,高於股價,新光金昨天收盤價9.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