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田上的餐桌 名額有限手腳可要快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8 13:25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即時報導


起個一大早,在偌大的蓮田旁用餐,清晨的露珠遍灑蓮葉,迎曦的蓮花綻放陣陣清香,多麼令人愉悅呀!白河社區營造協會及稻荷咖工作坊今夏首次推出「蓮田上的餐桌」等系列活動,邀請全國民眾體驗不同的蓮鄉。

「今年的蓮花季系列活動很不一樣!」在水土保持局、台南市農業局及白河公所輔導下,稻荷咖工作坊搭配農村再生社區及白河各景點,別出新裁,於6月4日至5日推出田野音樂饗宴、6月18日至19日蓮田上的餐桌、7月9日至10日則有古厝音樂饗宴等系列兩天一夜的品蓮賞荷訪農村活動。

其中,蓮田上的餐桌活動參訪後壁長安空相美術食、古井巡禮及米苔目體驗,下午東山嶺南龍眼披薩烘焙DIY,夜宿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翌日一早在蓮花公園在古箏演奏下吃早餐,還有賞蓮、剝蓮子及蓮子風味餐等行程。意者可洽Be Class線上報名。

image
蓮田上的餐桌選在白河蓮花公園登場,6月中旬民眾可與偌大蓮田盛開蓮花,共進早餐。記者邵心杰/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