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年來「每天吃一公斤沙」 9旬嬤超健康
2015-05-18 11:58:16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92歲的老嬤戴維(Sudama Devi),10歲的時候跟朋友打賭吃沙,結果一吃就上癮,現在每天吃掉約一公斤的沙。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你相信有人能每天吃一公斤的沙子嗎?近來在印度的北部卡西諾柏鎮(Kajri Noorpur)傳出了一件極為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一名92歲的老嬤從10歲開始,每天吃一公斤的沙,持續了八十多年的時間,甚至從來沒有因為吃沙感到不適或是飢餓,前陣子她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醫生還稱讚她身體保養的非常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92歲的老嬤戴維(Sudama Devi),10歲的時候跟朋友打賭吃沙,結果一吃就上癮,甚至就連結婚之後也持續不變,戴維表示,自己一天吃三到四次的沙,約一公斤左右,八十幾年來從不間斷,也沒有因為吃沙而感到身體不適或是飢餓的狀況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僅讓她非常地驚訝,身旁的家人與朋友也不得其解。


持續吃了八十多年的沙,戴維日前接受健康檢查,還被醫生大讚身體保養非常好,幾乎沒有任何的疾病。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從小家境不是很好的戴維,只能靠吃沙的習慣來維持健康,而全家人也只有她有吃沙的習慣,讓許多人都不太能接受,戴維表示,結婚前每天的沙子是由哥哥來準備;婚後則是由老公準備,不過,婚後第一次在夫家吃沙時,的確把大家給嚇壞了。

戴維日前至醫院接受健康檢查時,被醫生大讚身體保養的非常良好,幾乎沒有任何的疾病。或許戴維吃沙的習慣,真的改變了她的身體機能。

《影片來源:Mail online每日郵報》




※ 提醒您:因個人體質不同 請勿任意模仿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