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速之客!兩小孩近距離直擊 鱷魚險爬進家
2015-05-18 11:43:43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寧靜的社區裡,突然出現一條大鱷魚在街上閒晃。圖擷自nydailynews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
如果有機會不用到動物園,探頭出窗外便可觀看鱷魚,雖然聽起來很方便,但恐怕不是個好選擇。國外近日傳出在一個寧靜的社區中,竟突然出現一條巨鱷在街道上大搖大擺地爬行,期間更一度遊走在當地民宅前,引起屋內兩名小孩注意,讓兩人紛紛看得目瞪口呆。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於上周四(1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古斯克里克(Goose Creek)鎮上,有人目睹一條10呎(約3米)長的巨鱷突然出現在路上,不但打破社區原本的安寧,當地居民在看到牠後嚇到快閃,不希望被其接近自己。

該報導指出,這條鱷魚出現後不久,便朝著一戶民宅方向走過去,並在民宅前的花園「散步」。期間吸引屋內一對小姊弟的注意,兩人一邊重覆大叫有鱷魚,一邊趕緊透過窗戶,近距離觀察鱷魚的一舉一動。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