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受邀國宴/蔡何時變皇帝? 扁快樂出航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8 02:37 聯合報 鄭治平/退休人士(台北市)


蔡英文就職國宴,邀請陳水扁參加。台中監獄基於職責提醒當事人,有可能違反保外就醫規則,可能會被撤銷保外就醫,但陳水扁的醫療團隊某醫師竟然表示:出席國宴可讓阿扁抒解在獄中的創傷情境,對病情有幫助…。然法院傳訊陳水扁,只需短時間應訊,就推說病到無法上法庭;而國宴起碼要花好幾個小時,御用醫師卻說對病情有幫助?表明了就是吃人夠夠,視他人皆愚痴!

更妙的該醫師還將蔡英文邀請函比喻跟皇帝下聖旨一樣,對於台中監獄善意提醒,則說實在太放肆;我相信蔡英文本人也不願意被比喻成皇帝吧!如果總統就是皇帝,八年來天天罵馬英九的那些深綠就不放肆了嗎?人世間怎可以沒是非黑白到如此?

隨著蔡英文就職日期愈近,阿扁終於又顯現原形了!參加國宴沒問題,辦理大型聚餐感恩會,都沒問題了!阿扁終於又可快樂出航了!悲哀啊!台灣的政治、台灣的司法!台灣的公平正義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